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十万可能才是沃尔沃生存下去的唯一出路

2019年05月24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的几年时间里的确有了不小的起色,越来越受欢迎的沃尔沃也被赋予了"最安全的豪华车"称号,而今年沃尔沃主打产品无非就是XC40,看到之前进口版本的XC40那高昂的售价后,许多人都认为沃尔沃飘了,40多万的售价去买一台紧凑级SUV还是难以令人接受,而当我们看到今天国产版的XC40正式发售后的价格后才发现,沃尔沃这才是真的飘了。

null



走都没学会的沃尔沃就想跑?

之前有许多媒体猜测,国产XC40的售价会有所降低,而从沃尔沃之前给出了预售价来看,XC40的确并不算贵,可是在XC40的全系正式发售后,我们发现它的售价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单从26.48万-38.58万的售价来看,XC40的起售价和顶配价格的确有所下降,可是当我们真的去对比进口XC40后发现,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null



进口版本的XC40售价在31.59万-40.39万之间,可是我们为什么要说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呢?因为虽然国产XC40的起售价被定在了26.48万,可T3版本上的三缸机有几个人能接受?真正需要对比的还是T4版本的车型,进口XC40全系都是4缸机,起售价为31.59万,而国产版XC40的T4版本售价为31.88万,你没看错国产化后的XC40竟然还贵了!

null



仅凭安全就能卖到这么贵?

回想起进口版本的XC40来说,毕竟是顶着2018欧洲最佳车型的称号,可是这就能成为XC40贵的离谱的借口吗?同级别的宝马X1顶配价格才36.98万,更何况还有着些许的优惠,而XC40即使再好注定不能与BBA来抗衡,品牌力度摆在这,比宝马还要贵的沃尔沃能有几个人接受?

null



而我们再抛开面子消费,论实力宝马X1奥迪Q3都不算差,更何况Q3还刚刚迎来了改款,我们再抛开国产XC40是否存在减配的问题,奥迪Q3的起售价为27.18万,按照奥迪的一贯走向来看,用不了一两个月Q3也会出现大幅度的优惠,而XC40起售价已经达到了26.48万,与宝马奥迪相差一万元不到的售价岂不是想玩死自己?

null



降价十万可能是XC40唯一的出路

三缸对三缸,沃尔沃凭什么说自己的发动机比宝马的强?X1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五六万元,同样是27万左右的起售价,XC40的三缸怎样和奥迪Q3全系四缸斗?虽然许多人还在为沃尔沃洗白,说什么安全系数高等等之类的卖点,可是这些都不足以支撑起XC40压BBA一等的价格。

null



沃尔沃的策略来看,XC40在之后也必定会出现大幅度的降价,S90、XC60、XC90等一系列的车型如出一辙,动辄十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才使得沃尔沃坚持到今天,吉利这几年的仗打的虽然不错,全资收购了沃尔沃的那一刻起也似乎能将它拯救起来,但是别忘了吉利保证过沃尔沃会独立运营,现在沃尔沃的所有经营方式都是其自己所为。

null



可是这样的沃尔沃能坚持多久?本身就隶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靠着一次次十万左右的优惠才能稳定一下自己的销量,总这样下去的沃尔沃又会不会令消费者产生沃尔沃售价水分大的印象?谁也明白沃尔沃不愿自降身价,可是同为二线的凯迪拉克已经把不甘化成了知足,而XC40自公布了售价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为自己掘好了坟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