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歌上市一年,大众献礼出新款,去掉了次低配收音机

2019年05月24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T-ROC探歌(以下简称:探歌)这款车在年轻消费者心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虽然大众以SUV的身份提高了产品的售价,不过在后期优惠上大众经销商却没有丝毫的吝啬,还记得这款车刚刚发布不到一周的时候,经销商就给出了3000块钱的现金优惠,发展至今探歌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3万元了。

null



探歌是一款什么车?我们听过最多的就是POLO拉皮,其实这么说并不严谨,探歌的定位是一款年轻运动的SUV产品。但是,在新车刚上市的时候,我们就分析过探歌的底盘,更加准确的说,它是一款轿车的底盘套上了一个SUV的壳子,大众为什么这么做?用膝盖我们也能明白,同级别SUV肯定会比家轿卖的贵啊(利润高)。

null



当初跟我哥们儿聊这件事儿的时候,哥们儿说:"买探歌这款车的消费者,会在乎它是SUV底盘还是家轿底盘吗?或许他们本就像要一个SUV的壳子,家轿底盘的产品呢。"大众研究国内消费者,此言不虚。

null



好了,唠叨了那么多,我们先来看看新消息吧。近日,2019款的探歌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提升,售价则维持不变,保持13.58-20.38万元的姿态。内外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一次大众推出2019款的意思,一方面是将市场价拉回指导价区间,另一方面提升配置也是为了应对接下来的车市下滑。

null



我们先来看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变化在次低配的产品上,也就是售价15.58万元和售价16.08万元的230TSI两驱进取型和280TSI两驱进取型。这两款车型新增了6.5英寸的触控屏,以MIB-G Standard Plus车机系统代替了原有的收音机,该系统还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种车机互联。除此之外,2019款还增加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MT变速箱,1.4T低功率峰值为131马力,高功率版本峰值为150马力,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null



结语:如果按照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来算的话,探歌在我眼里算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尽管我个人并不太喜欢大众,尤其是不喜欢一汽大众,但是牌子是牌子,车子是车子,现如今探歌所表现出来的竞争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