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车也会因天气太热而“火大”!夏季高温别把这些物品放车内

2019年05月24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夏季已经来临,一些地区的白天的温度已经上升到30℃以上。面对如此高温,基本上人一出门走几步就开始冒汗。而在夏季高温的时候,也是汽车自燃的高峰期。除了汽车自身电路老化的问题,这些物品也是一个汽车自燃的诱因。

打火机

你的也会因天气太热而“火大”!夏季高温别把这些物品放车内



有抽烟习惯的车主,有时候会把火机放在中控台上,方便拿过来点烟。但在夏天的时候,如果打火机不记得带走,车又停在室外暴晒的话,那么中控台上的打火机很可能因车内的高温而发生爆炸,进而点燃内饰。这一把火就把车给烧成铁架子了,所以打火机切忌留在车内。

充电宝

你的也会因天气太热而“火大”!夏季高温别把这些物品放车内



充电宝的确是一件实用的物品,在手机没电的时候随时随地可以充电,增加手机的续航时间。不过如果买了三无产品的话,充电宝可能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了。另外充电宝如果放在中控上被太阳暴晒,高温同样可能引起充电宝爆炸而引燃内饰,要知道充电宝爆炸的威力可比打火机强多了。

车载香水

你的也会因天气太热而“火大”!夏季高温别把这些物品放车内



车载香水是很多车主都会摆在中控台的装饰品,同时又能使车内的空气充满香气。但很多车载香水的瓶身制作材料是玻璃,香水本身的成分又含有酒精。在太阳的照射下,也有可能因玻璃瓶身聚焦光线,点燃了香水从而发生爆炸。所以人离开车,最好把车载香水取下来放在别的地方。

发胶喷雾

你的也会因天气太热而“火大”!夏季高温别把这些物品放车内



喜欢打扮的车主,一般都会有发胶喷雾。有些车主为了方便随时整理和定型头发,就在车内放上一瓶发胶喷雾。不过同样的,如果车内的温度太高的话,同样可能出现发胶喷雾爆炸的情况,导致汽车自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