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EV600到店实拍 太帅了 续航500km 4.4秒破百

2019年05月24日 18:1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比亚迪唐EV600到店实拍 太帅了 续航500km 4.4秒破百

比亚迪旗下的车都是大家所熟知也是大家认可的。也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吸粉无数。今天,我们在4S店拍到了纯电版的唐EV600,这款车虽然基本保持了唐DM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但在细节上仍具有一些差别。

null


在外观上,采用"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前脸极具辨识度,而唐EV600中网和下方进气口的造型与唐DM完全不同,下扰流板也加装了镀铬装饰。唐EV600前脸最大的变化就在于中网和雾灯,相比燃油版,纯电版的唐EV600采用了矩阵式中网,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唐EV600上扬的大灯组造显得十分犀利,采用蓝色冷光光源的日间行车灯极具个性,同时也凸显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null


null


唐EV600在尾部精致了不少。保险杠位置换上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并提供5/7座两个版本。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唐EV600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驾驶模式旋钮上由唐DM的五种调整为三种,取消了EV、HEV的切换按键。

null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唐EV600搭载NCM622电芯,而且电芯包的能量密度能达161Wh/kg。该车搭载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或均为180kW(244PS),峰值扭矩均为330N·m。此外,全新一代唐EV600将支持80kW充电功率和30分钟快充模式,还将配备全时电四驱。其最大的卖点是4.4秒的破百成绩,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七座版为两驱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比亚迪唐 EV600 毋庸置疑的将会成为今年新能源市场上的佼佼者,合适的价格区间加上优异的驾驶感都使得关注该车的潜在客户不断增加。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