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几万的价格,超2米8的轴距,这台车才是奶爸的不二之选!

2019年05月24日 18: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近几年来MPV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而丰田埃尔法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可以说是MPV市场上经久不衰的车型,抛开丰田埃尔法这款动则上百万的车型不谈,别克GL8一直以来都是家庭、企业单位的首选车型。而随着宋MAX在国内走红,各个自主品牌也不断推出旗下的MPV车型来抢占市场份额。而砖叔今天推荐的这一款不但空间大、舒适性好,而且价格只有GL8的一半,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

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传祺GM6在车身尺寸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长达2810mm的轴距,让它拥有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除此之外,很多车型的第三排空间一般非常局促,并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而传祺GM6第三排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甚至比奥德赛还要大。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GM6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缸内直喷、低惯量涡轮、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可以爆发出171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的输出还是偏向于平顺,虽然油门的响应并不算迅速,但是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变速箱也会积极降档来获取更高的转速,从而调动更强的动力输出。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传祺GM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虽是采用非独立的后悬挂,但是它的调校足够舒适,并且还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在面对一些比较大的坑洼路面时,悬挂的表现也游刃有余,即使能感受到车身的振动,但并不影响乘坐舒适性。而在我们的舒适性测试当中,我们首先设置了4组连续的减速带,每组间隔1米,确认胎压在合理的范围内之后,在车内的后排放置装满水的量杯,最后以20km/h的车速通过减速带,洒出的水量只有30ml,而宋MAX溢出的水量达到了46.7ml,所以GM6的舒适性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工信部油耗:7.3L/100km、7.4L/100km

实测油耗:7.6L/100km

传祺GM6的工信部油耗为7.4L/100km左右,与我们实测的7.6L/100km相差不大,总体来说对于一台这么大的MPV,这个油耗表现算是不错了,而且这个油耗表现也比很多其它的1.5T发动机都要好上不少。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474元;大保养:742元

别克GL6吉利嘉际

尽管它比起自动豪华版要贵了10000元,但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要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胎压显示,另外还有全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除此之外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还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和加热、自动空调等等,相比于这10000元,这些配置还是比较值得的。而相比于自动尊荣版虽然便宜了10000元,但是少的实用性配置并不多,例如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导航路况显示信息等等一些多媒体配置,所以并不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