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基于老轩逸平台打造 启辰怎么火不起来?败在颜值

2019年05月24日 19:0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基于老轩逸平台打造 启辰怎么火不起来?败在颜值

启辰D60这款车是依托老轩逸平台打造出来的,产品的性价比、燃油经济性以及整体品质方面都要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让人省心。但是就是这样一款主打年轻的家轿产品,自上市以后表现一直不愠不火。为什么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就是不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null


该车的新款车型是在2018年10月份上市的,上市表现却一直很平淡。

启辰D60前脸采用了风雕美学设计理念。星空点阵式的中网,方格状镀铬横条,锐利的冰蓝透镜投射式鹰眼前大灯,前杠下部采用全黑处理,整体显得动感时尚。

启辰D60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前低后高的腰线从前门把手一直贯穿到尾灯位置,干净利落给人以宏厚的力量感。

null


但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败在外观上。因为对比长安逸动系列、荣威i6或者吉利帝豪系列来说,启辰D60就像是大马路上的一个草根,很难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再来看看内饰,启辰D60中控台使用了不对称设计,有全黑风格和黑白搭配风格可以选择,黑色内饰显得运动干练,而黑白搭配则显得更居家稳重一些。

尽管如此,他的缺点就是整体显得过于笨重。中控台略微向驾驶侧倾斜,实用性虽然有所提升,但是整个布局既没有科技感,也谈不上运动感。内饰虽然不是很漂亮,但也不至于很差。还有一点瑕疵,那就是日产的启停,需要很用力去踩死刹车踏板才能激活,激活后稍微放松刹车踏板就会取消启停,这个问题在D60上样存在。

null


启辰D60全系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产轩逸同宗,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现在这款已经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搭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9L。

总结:所以,总体来说,相比其他的同级别,他的颜值只能算是一般,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这也是许多消费者特别关注的一个方面,再加上内饰设计上存在一小点问题,所以他才不火的。抛开颜值的问题,还是一台好车,因为耐用省油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