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轿跑SUV会是什么样? 雷诺ARKANA官图公布

2019年05月24日 19: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前脸保留了雷诺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鹰翼式大灯依旧很有辨识度。中网上方还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和两侧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整体风格和科雷傲非常的相似,视觉效果不错。

虽然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整体侧面的线条看上去非常流畅修长。侧裙和轮眉都采用了黑色防擦板的材质,同时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细节方面做的很精致。

新车尾部较为饱满,一体式的小鸭尾为造型增色了不少。同时ARKANA依旧保留了雷诺对称式“平底锅”尾灯造型,夜间辨识度极高。下方配备了单边单出的排气,预计高配车型则是双边共两处的设计。

新车内饰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更加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

新车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并且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

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跑车型,ARKANA的乘坐空间预计不会太宽敞,不过后排乘客头部采用了掏空的设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压抑的乘坐体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5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CVT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2WD、AUTO、LOCK三种驾驶模式。ARKANA未来可能会引进国内,不过现在中国品牌轿跑SUV车型实力不容小觑,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雷诺ARKANA显然没有优势,所以Arkana以后的定位及价格是Ta能否打动消费者的决定性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