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续抢汉兰达饭碗,新款传祺GS8申报图曝光,满足国六排放

2019年05月2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广汽传祺GS8于2016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同年10月新车正式上市,凭借空间大、动力足以及内饰超强的豪华感等优势,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

null


拿销量来说,新车2017年平均月销量8000多辆,2018年虽然车市寒冷,但月销量平均维持在5000辆左右,而今年1-4月累计销量11441辆,整体有所下滑。

不过,传祺GS8从2016年上市到现在,一直没有改款,说实话,真的到了改款的时候。

null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广汽传祺新款GS8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只是在细节上升级,整体还是保留了GS8大气、稳重的设计理念。

细节升级,增全液晶仪表盘

外观设计上,新款传祺GS8的改变很小,只是在前后保险杠上作出调整。

null


新款传祺GS8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仿进气口造型,雾灯也变成普通的设计,并且边缘用T型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上运动了不少,但好像并没有现款看的更精致。

车尾的变化很小,就是在双边双出的排气中间增加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而四驱版本在车尾增加了4WD的标识。

null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一样,只是在细节上优化,同时车内新增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提供5座和7座两种可选。

null


此外,新款传祺GS8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提升,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新款传祺GS8最大的升级就是搭载了广汽最新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252Ps),相比现款传祺GS8,在最大输出功率上提升37kW(51Ps)。

此外,新款传祺GS8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

写在最后

广汽传祺近几年的发展让人有些刮目相看,尤其SUV车型的布局,细分整个市场,其中传祺GS4是广汽传祺SUV车型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同时在市场也取得很好的销量成绩。

传祺GS8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SUV车型,无论在设计方面、还是在智能、品质、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着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特征。

null


新款传祺GS8同样也是肩负着品牌形象和品牌向上的使命。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长安CS95作为传祺GS8最大的竞争对手,早在今年4月就改款上市,新车除了细节优化、配置升级以外,同时也在环保标准上提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不过,新款传祺GS8的改款脚步提上日程,相比汉兰达、途观L等竞品车型,新车提前升级为国六排放,在这方面也快合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