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鲜车讯--广汽蔚来独立品牌“HYCAN 合创”发布 全新雷凌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4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车界动态

【以HYCAN合创”为名 广汽蔚来发布独立品牌与首款概念车】

5月21日,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汽车圈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广汽蔚来的全新品牌- 合创,为什么要叫“合创”呢?据了解,是要融合彼此的优势 ,“HYCAN合创”开启新思维。同时也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概念车,但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名字。欢迎新朋友,不知道“HYCAN合创”会给当下的汽车市场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快充站在深圳投运新增172个快充桩】

深圳的市民朋友们注意啦!最近,深圳民乐充电站新增了172个快充桩正式投入运营,每天能为近5000辆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其中新建的70台60KW直流充电桩,采用了新型的恒功率充电模块,可以满足市面上所有车辆的充电电流电压需求,充电速度比一般的快充桩快20%到30%左右。不过快充虽然方便,但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以慢充为主,爱护电动车的电池。

 

【丰富产品阵容江淮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最近,晓鲜获取到了一组江淮旗下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从图片来看很明显将会采用掀背式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的运动。新车的车身线条也偏向圆润扁平,视觉上有一种流动的感觉。同时,一根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也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到尾灯组,侧面看很有力量感,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紧凑。

 

【北汽“绅宝”品牌将停售 推出全新高端自主品牌】

汽车市场有新朋友到来,但也有老朋友要离去。据了解,北汽集团将全面新能源化,同时将推出高端自主新品牌及新logo,而绅宝品牌将全面停售,北汽自主品牌的“猪鼻”标也将停用。曾经北汽绅宝的B级轿车智道还被冠以平民版“奔驰C级”的绰号,如今绅宝将要停售确实有点不舍。绅宝,再见了。

 

新车上市

【新一代丰田雷凌正式上市11.58-15.28万】

5月20日,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在乌镇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两款动力,5个配置等级共10台车型,包括5款双擎版本在内,官方指导价为11.58-15.28万元。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构架打造,内外饰都有很大的更新。同时,很多高一级车型的配置也出现在了新雷凌的身上,比如丰田的TSS安全智行系统、前后独立悬挂、科技性配置等。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提供两驱/四驱版本】

5月24日,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了,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外观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将延续进口车型的配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都没少。本土化生产的版本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增了T3动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