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帅又好玩的奥迪TT确定将停产,别灰心,“带电”的它或许更好

2019年05月24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要说前几年用哪一款车型可以代表奥迪设计功底的话,我想奥迪TT会是那个大多数人的选择。

毕竟前几年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官车”包袱的奥迪要保持稳重大气的形象,奥迪TT这种偏小众化的跑车无疑可以让奥迪的设计师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null


奥迪TT自1998年发布就获得了无数粉丝,并且成功的将奥迪塑造成为了一个设计先锋,想要一款有个性的奥迪车型,奥迪TT无疑是首选。

但,这款奥迪明星车型真的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外媒得到消息,在奥迪近日的股东大会上奥迪董事长Bram Schot(布拉姆·肖特)描述了奥迪的未来,但奥迪TT并没有在其中,甚至也不包括目前的款式。

null


据知情人士透漏,奥迪将停止生产这款具有标志性意义的TT轿跑,而未来会用一款电池驱动的车型代替,也就说燃油版的奥迪TT将来我们是买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动版车型。

null


此外,奥迪量产车型中的首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R8,也在停产的考虑范围之内。看到这样的消息难免会让那些偏爱奥迪跑车的消费者有些失落。

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在会上,奥迪董事长还表示,奥迪正在进行一项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其中包括开发20款电池驱动车型。

null


也就是说奥迪将不得不削减一些不再具有经济意义的车型。要把最大限度的资源放在电动化上。即使TT跑车和R8看起来要更为好看、更拉风,但毕竟是小众的定位,靠它们走量有点不太现实。用“情怀型”的电动汽车来取代它们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别失落了,电动的奥迪TT说不定会更好

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因为燃油版车型停产而大失所望,毕竟大多数跑车的使用范围和电动车基本一致,满足日常通勤也就足够了。

null


况且电动版本的跑车使用成本还会进一步降低,当然也不会担心牌照方面的问题,买跑车注重的还是它的拉风属性,而有了那么帅的燃油版奥迪TT在前,电动版的TT在设计方面应该还会更上一层楼,这不都是那些不差钱的土豪所在乎的嘛。

在性能方面我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其实早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就带来了其电动化战略的第三款车型:e-tron GT的概念车。这款车除了长得帅以外,它的百公里加速也仅需3.5s,比特斯拉Model S引以为傲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要快一秒。

null


所以未来电动版的奥迪TT在性能方面根本不用我们担心,它还是能满足那些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