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变的不只是“鼻孔”,加价升级的全新宝马7系到底有啥看点?

2019年05月24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豪华大型车市场,奔驰S级一直都处于霸主的地位,即便是全新奥迪A8上市依然无法改变市场的格局,而值得关注的是第六代宝马7系的改款车型在5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2.8万-242.8万元,起步价相比老款车型略有提升,而新车的到来能否“夺位”奔驰S级呢?

null



首先新车的外观变化可谓是此次升级改款的一大亮点,新款7系的前脸沿用了宝马X7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车头最明显的变化是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相比之前增大了约40%,因此让前脸显得更加霸气。此外除了前脸的“鼻孔”增大外,内部的镀铬装饰件相比现款车型也变得更加粗壮,质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的全新设计,左右两侧的造型更加复杂,同时这也是区分不同版本车型的主要标识。而新车的侧面设计变化不大,可提供不同造型的轮毂供选择。新车的尾灯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方正,此外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相对来说缺少了一些新鲜感。不过新车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车内做工用料相比老款更奢华,提供高级Nappa扩展真皮、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星空全景天窗、高级香氛系统等。

null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4座和5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而4座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感。此外车辆的后排还提供了娱乐系统、冰箱等丰富的配置。同时后排还有可隐藏在后排中央扶手内的小桌板,跟飞机上的小桌板设计有些类似,更加便捷了乘客的使用。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将搭载提升后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而M760Li车型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功率相比之前有所下降,而扭矩进行了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而在悬架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因此全新7系也能够提供同级少有的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虽然说全新宝马7系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是仅仅通过增加进气格栅的尺寸,并不能增加新车的好感度,并且让消费者接受起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豪华度跟奔驰S级依然存在差距。不过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全新宝马7系凭借过人之处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