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两座代步小车,外观凶悍,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7万买吗

2019年05月24日 2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前不久,在上海车展中,很多崭新的车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让人大饱眼界。其中有一款体积小但长得很凶的纯电动车型——大乘E20,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热点。定位为微型轿车的大乘新能源E20,续航302km,上市后补贴价6.98万元。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小车具体表现如何。

null



外观上,大乘E20体积与奇瑞小蚂蚁差不多大小,但外型十分凶悍,并不是那种小巧可爱型。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两侧是内凹式的进气口,并在两侧的凹槽处采用“L”型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豪华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相当科技。

null



来到侧面,大乘E20采用十分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更加现代化。车身添加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并在车门下方处进行略下凹又圆润的门板处理,整体的立体感十足。

null



车尾部分,大乘E20仍采用与前脸相类似的运动设计风格。尾部凸出的线条肌肉感十足,中间带有与车头一样的DORCEN英文标识,十分显眼。尾灯为狭长又犀利的回旋式设计,并同样使用LED灯光源,照亮后效果出色,辨识度极高。下方还配有LED光源的雾灯,纵向的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犀利,总之,大乘E20的外观就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null



来到车内,才是大乘E20真正发挥实力的地方,不管是用料还是细节设计,都较同级别车型领先一大步。其整体布局非常简洁,采用不规则式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给人带来新颖、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的布局设计,这是很多高端车型才有的设计风格,大乘E20非常大胆又巧妙地将它纳入其中。不仅如此,嵌入式的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语音操控系统、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等全部都有配备,诚意十足。

null



尺寸方面,大乘E20长宽高分别为2871/1563/1568mm,轴距1765mm,属于标准的微型家用轿车,小巧灵活的身材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车内为两座式设计,满足代步的同时还能带一个人,接送小孩啊,跟朋友出门购特啊,都很不错,有一定的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大乘E2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30.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48Ps,峰值扭矩125N·m,匹配固定齿比的电动车单级变速箱,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2km,快充仅需1.6h充至80%,慢充10h。大乘E20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总体来看,大乘E20外观个性,凶悍,具有一定的气场,内饰表现较为科技化。不过7万左右的价格也并不算太便宜,大乘作为市场上的后来者,能否受到认可,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