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颜值高,全系四缸,只卖7万起,年轻人的代步首选!

2019年05月24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继PLUS手机之后,汽车市场也开始了一股PLUS之风,比如大众朗逸PLUS、长安CS35 PLUS。顾名思义,PLUS无疑就是加大版本,这也确实非常迎合国人对于空间的追求。朗逸PLUS就不说了,毕竟朗逸算得上大众在国内的特供神车。那么作为国产一线大厂长安推出的CS35 PLUS表现如何呢?

null



首先来看看外观,CS35 PLUS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面却完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曜石样式的前栅格采用类似封闭的设计,浮雕式的处理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大灯与格栅相连,整体感挺强。下包围两侧雾灯中间也带有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

null



来到车侧,平直的设计看起来更为三朗,C柱的熏黑式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尾部比较亮眼的是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潮流。底部带有银色护杠不失档次感。

null



null



再来看看内饰,CS35 PLUS的内饰相比老款改变了很多,设计上更加简洁,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了中控台顶部,副驾驶前方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档次感十足,用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了。中控屏低配为7英寸,次低配开始便达到了10.25英寸,内置有语音识别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主动刹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也有出现,对于一款小型SUV车型来说已经相当给力了。

null



尺寸上面,CS35 PLUS长宽高分别是4335×1835×16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作为一款PLUS版车型,它的空间确实要比CS35大了不少,在小型SUV里面,也算是中上水准,比起510等热门车要更大一些。后排地板凸起也不高,这一点值得表扬。

null



动力主面,CS35 PLUS搭载一款1.6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比起某些AMT的“假自动挡”要厚道许多。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算是常规水平。

null



CS35 PLUS售价6.99-10.49万,自动挡为8.39万起,并没有比老款车型上浮太多,但是在设计上面,CS35 PLUS无疑更为时尚大气,比同级的宝骏510也要更为耐看许多,内饰精致上档次,空间更大,配置表现更丰富,整体产品力进步明显,价格依旧亲民,对于追求颜值、品质的年轻人来说,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