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既满足国六,又有四驱系统加持,这4款SUV不容错过!

2019年05月2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经济条件的变好,不少人开始追求远方的自由,但远方可不仅仅只是城市平坦的路面,各种复杂路况都有可能遇到。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一辆既能满足城市出行,又能具备一定越野性能的SUV。而有适时四驱加持的SUV最符合这种条件了,因为相比于全时四驱或分时四驱,它更能兼顾城市出行和越野的需要。

当然,想要追求远方,还要考虑到当下的日益严苛的排放政策。要知道最近有不少地区已经开始陆续对外公布实施国六标准的时间,这也意味着目前一些国五标准的车型将不再被允许上牌了。而购买国六的车型也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

基于以上两点,疆哥将为大家推荐四款既能满足国六,又有适时四驱系统加持的SUV车型,最重要的是,价格都在20万以下,你确定不来盘一款回家? 

1 奇瑞星途TX/TXL

厂商指导价:12.59-17.59万

驱动方式:适时四驱

环保标准:国六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EXEED)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它的首款SUV车型——星途TX/TXL(前者是标轴车型,后者是长轴车型)。新车搭载的是奇瑞最新的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为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两款车的顶配都有提供四驱车型。

最值得一提的是,星途还是全球首个搭载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系统的汽车品牌,这个头衔够响亮吧。该车搭载的雄狮智云2.0系统,它具有的功能十分丰富,包括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主动问候、智能家居互联、百度车机地图等。据悉,这套服务系统还有着5年的免费使用权,诚意满满。

2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58-24.18万

驱动方式:适时四驱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作为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上市了全新的1.3T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70Nm,动力不仅比1.4T的更强劲,而且排放标准也由原来的国五提升到了国六。据悉,这款1.3T的发动机将逐步取代目前正在销售的1.4T发动机。

在高配车型上,指南者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而作为一辆有着越野基因的SUV,指南者搭载的这套智能四驱系统能在0.2秒之内无缝切换为四驱。而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让车主轻松应对雪地、沙地和泥地三种路况。如果你是日常城市驾驶,那就直接保持在Auto模式上即可。

3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

驱动方式:适时四驱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2017年,长安推出了中大型SUV车型CS95,并以此往更高端的市场进军。时隔两年,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在原有的CS95车型上,进行了改款。而全新CS95依旧搭载了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并全部为国六版本。

配置方面相比于老款变化比较大,不仅新增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等新的配置。还具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拥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倒车横向预警、盲区检测、追尾预警、开门预警、全景影像、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四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4 吉利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08-22.08万

驱动方式:适时四驱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便推出了他们的高端品牌——领克。而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诸多因素让它从诞生之初就备受消费者关注。而19款领克01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了,新款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 Nm。部分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和前款车型一样,19款看领克01在高配车型上依旧提供四驱系统,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既满足国六,又有四驱系统加持的领克01车型只有一款,即指导售价20.08万的顶配版本。虽然价格已经上探到20万了,但是考虑到其国六+四驱的双属性,更何况还有沃尔沃做背书的动力系统,想必也会吸引到不少人。

以上介绍的这四款SUV都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车型,它们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同时满足20万以下+四驱+国六这三个条件,这也是疆哥要推荐它们的原因所在。不知道你看完上面的介绍,有没有对哪款车产生兴趣的呢,欢迎你在评论下方发表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