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美国进口SUV竟然有这么多,前4台出乎意料!

2019年05月25日 09:49: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进口车”可以说是高端的代名词。的确,市面上以进口方式销售的SUV车型大都不便宜。而经过编辑的统计发现,在售的进口SUV有很大一部分在美国进行生产,它们都是谁呢?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点评:虽然是一款德系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但宝马X5却是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史帕滕博格工厂生产。宝马X5拥有着中大型SUV中领先的动力匹配和操控水平,所以它一直受全球消费者的追捧。

编辑点评:和宝马X5一样,宝马X7也是由史帕滕博格工厂生产,这是一款豪华全尺寸SUV。它体现出宝马对豪华的理解,同时也为追求极致的SUV买家提供了更多出色的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X5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奔驰GLE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图斯卡鲁萨工厂投产。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车型一改老款成熟稳重的外观形象,看上去极具个性,而全新的内饰设计也让人拍手称赞。

编辑点评:奔驰GLS一直是市场上受欢迎的豪华全尺寸SUV,它拥有着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驾乘感受。2019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GLS也完成了全球首发,相信未来引入国内它也能获得富人们的认可。

编辑点评:林肯MKC也是美国生产的一款车型。虽然它定位于豪华中型SUV,但其价格并不高,入门指导价为27.98万,适合一些追求豪华体验和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林肯航海家采用了错位竞争的战术,以宝马X3奥迪Q5L等主流豪华中型SUV的价格走进中大型豪华SUV的“战场”。虽然美国进口的销售方式注定它很难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产品,但却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豪华。

编辑点评:相比宝马X7奔驰GLS,林肯领航员展现出了独特的美式豪华。全新的3.5T+10AT动力总成兼顾了动力与油耗,“总统版享受”的配置也使其可以满足富豪们苛刻的需求。

编辑点评:牧马人可以说是一款传奇神车,强悍的越野能力使其拥有很强的不可替代性。对于热爱越野的朋友来讲,牧马人是当之无愧的梦想之车。

编辑点评:目前大切诺基拥有着非常可观的终端优惠,这也使它成为中大型SUV中较为“亲民”的一款产品。而在外形气势和使用享受上,它的表现也很出色。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X可以说是纯电动SUV领域中的标杆产品,刚刚上架的新款车型在续航里程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长准续航版的NEDC续航已经达到了575km,基本消除了车主的里程焦虑。同时在充电功率和空气悬挂方面,新款Model X也得到了升级。它依然是纯电动SUV中的极致之选。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拥有着更强的美式激情,6.2L自然吸气发动机使它成为在售SUV排量榜单中的第二名(第一名为劳斯莱斯库里南)。对于凯雷德的目标群体而言,它的魅力是不可替代的。

编辑点评:福特探险者可以说是市面上40-50万元区间为数不多的进口大块头,所以它的销量一直还是不错的。不过,2019年探险者诱惑力并不再突出,因为2020年,全新一代探险者将在国内投产,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虽然是一款日系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但讴歌MDX的出生地却在美国。可能是国内消费者对讴歌品牌的认可度并不高,亦或是MDX的自身产品力不够突出,所以这款车也是中大型SUV领域的小众车型,销量略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