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48万起,又一合资SUV低调上市,但价格一点都不低调!

2019年05月25日 09:49: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5月24日,国产版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种动力,合计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国产版比进口版车型便宜不少,进口版沃尔沃XC40的售价为31.59-40.39万元,这也意味着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新车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领克旗下的车型也是出自此平台。国产沃尔沃XC40搭载了1.5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其中T3车型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则为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豪华风格前格栅

运动风格前格栅

编辑点评:国产沃尔沃XC40的配置非常厚道,作为入门版的T3智行时尚版,它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很到位,除了基础的ESP、胎压监测,还有防翻滚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7安全气囊,车辆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外部配置方面,有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等等。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大屏,带有手机互联、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T3智行时尚版

T3智远豪华版

T3的智行时尚版和智远豪华版,差价1.8万元,两车差异配置是无钥匙进入、皮质座椅、亮银色侧窗边框和轮毂样式。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T3智行时尚版的性价比最高,值得入手。

编辑点评:1.5T车型升级到2.0T车型,三缸直列发动机升级到了四缸直列发动机,动力也更为强劲。2.0T车型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个车型版本售价一致,至于车型风格的选择,就看各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

以运动版为例, T4 四驱智雅运动版(35.48万)比T4 四驱智远运动版(31.88万)贵了3.6万元,多出来的配置有:BLIS盲点信息系统(带转向辅助)、后向碰撞警示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副驾电动调节、GPS导航、主动式随动LED大灯,带主动式远光灯、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2.0T入门版的T4 四驱智远豪华版/运动版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了,值得入手,多出这3.6万元的配置,增添了一些科技感方面的体验。

至于顶配的2.0T高功率 T5车型,是属于追求高配置、强动力的用车体验,从性价比角度我们就不作推荐了。

以上,便是编辑对国产沃尔沃XC40的新车购买推荐,对它有兴趣的消费者,希望本文可以给到你一个参考,在购车的时候多多留心,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