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国产SUV上市首月订单破万,价格不足10万,“神秘”功能揭晓

2019年05月25日 09:49: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近年来,吉利推出不少让人惊艳的车型,例如刚上市不久的星越,就凭借着出色的外观造型引起了不少轰动,而在此之前,缤越的出现同样让不少吃瓜群众对它另眼相看。时尚而又不失力量感的外观是它身上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所以这一期的《新车使用手册》我们先从它那非常吸引人的外观说起,去了解这款车上的灯光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等一些使用功能。

缤越具有非常高的颜值,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引擎盖上隆起的四条线条也十分具有力量感,其中顶配和次顶配上都配备了LED的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缤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与同级别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处于一个主流的水平。

一般车型的灯光控制区域都是位于方向盘的左侧,缤越是通过旋转方向盘左侧拨杆上的旋钮来控制车灯。通常情况下只需将滚轮旋转到AUTO的位置,也就是自动大灯,它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点亮或关闭灯光。

实拍车型共配备了12个雷达,前后各6个。一般情况下雷达能够探测到最远的距离不超过1.5米,另外距离车辆太近或者位于保险杠下方一些较小的物体,雷达同样是探测不到的,所以在泊车之前,最好先观察一下车辆周围的环境。

除此之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除了前后两个摄像头之外,还有两个摄像头分别位于左右两个后视镜下面。当换挡杆挂入R挡时,全景泊车系统便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点击屏幕进行切换视角(默认为后视角)。

在车辆的右前方和右后方的位置,有两个牵引钩的接口,使用时撬开盖板,可利用随车工具里面的拖车钩进行拖车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安装拖车钩时务必拧紧,以免发生意外。但并不推荐使用牵引钩的方式托运车辆,最好联系专业牵引服务部门。

实拍车型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当一键启动开关处于OFF挡位时,若用户随身携带了智能钥匙走进车门,有效感应之后车门便会自动解锁,一般情况下,感应区域的有效范围为1.5m左右。同样如果用户将所有车门关闭后,按一下前车门把手上的凹槽(闭锁区域),有效感应之后车门将被锁止。

缤越的智能钥匙外形同样非常的时尚,上面除了常规的车门解锁和闭锁按键之外,还有后尾门开启按键和发动机启停按键,除此之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缤越的油箱盖位于车辆的左后方,在车辆解锁的状态下,通过按压油箱盖便可打开。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主驾驶位中控台下方,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布局还是比较规整的。

吉利缤越的首保是在购车后6个月内或行驶里程5000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各个品牌车型的首保政策都不太一样,所以买车之后要先看一下保养手册,按时去进行首保,以免发生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本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给即将购买或者已经拥有该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关于内饰部分,我们将在另外一篇为大家继续讲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