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最有情怀的轿跑,19万还带字母标,油耗才5.6升碾压508

2019年05月25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最有情怀的轿跑,19万还带字母标,油耗才5.6升碾压508

提到大众经典车型,只有两款车可以胜任,第一个非桑塔纳莫属,83年首台车型在上海组装下线,开启了国内轿车市场的先河。相信很多小伙伴们的回忆里都有它的身影,当时的价格可是要卖到20万左右,如果换算到如今的价格,至少要翻到两百万以上吧。第二个就要说大众cc了,2010年已经发布,就颠覆了我们对大众品牌的印象,至今快8个年头了。收获了大量的口碑和粉丝,一直誉为最美大众。如今大众CC也已经迎来换代,于去年上市了。

null


有车主以33万落地拿到了最美大众CC,可以说大众CC大众家族也算一款豪华车了。当然这款车的裸车价在19万元,而落地的话大概在22万,与雅阁同样的价位,大家会怎么选呢?其实大众CC低配车型也没那么寒酸的,标配五个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电动座椅,LED大灯都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最低配的配置非常够用。

null


null


无框车门和掀背尾箱也都配备,相比标致508更加厚道,因为国产版的508被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设计,所以遭到国人吐槽。而大众cc的尺寸也达到4864×1870×1447mm,而轴距达到2841mm,所以空间上还比较及凑,毕竟是一款撩妹车型,所以还是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的。

null


null


对于大众CC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是改变很大的,前脸也变得激进更急科技化,跑车的造型开到街上确实非常拉风。而内饰也是达到大众高最水准的设计,最为明显的就是中控大屏很有科技感,也一改大众老气横秋的平庸设计风格。整体以简洁时尚为主更偏向年轻人的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满满都德系味,中间的石英表更有帕萨特的感觉。不过中控台和多处还都用硬塑料材质,所以廉价感还是存在的,与标致508的内饰相比,508要更胜一筹。

null


动力上搭载2.0T三款不同调教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大众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最大马力达到了186匹,而功率为137千瓦,扭矩为32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还不怎么强劲。但基于全新调校后,燃油性得到进一步的改善,百公里油耗也才5.6升左右,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动力和油耗也很给力了。

null


作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想要大卖,大众就只需做一件事,那就是不要减配。对于大众减配王的称号已经流传比较广泛,而对于标致508就最好前车之鉴了,标致508因为减配了无框门和掀背尾箱,导致销量一路下滑,如果大众不玩减配的话,相信大卖也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