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本田雅阁你是否期待它的2.0T版呢?如果有,你会接受吗?

2019年05月25日 11:3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款本田雅阁你是否期待它的2.0T版呢?如果有,你会接受吗?

null


本田雅阁历史悠久的一款车,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十一代车型,可以这么说,每一款雅阁都是好评如潮。今天我们不提往事,只说眼前。相信大家都在期盼2.0T的雅阁,不过从性价比方面来看,就算引进了2.0T,它的售价也会很不乐观。不过相信也会有一些铁粉放弃一些BBA车型来选择它的。

null


2019款本田雅阁本田为目前在售的雅阁继续提供混动版的选择,为它搭载了升级版的混合动力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了不得,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就有它的存在。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这款19款雅阁。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19款雅阁前脸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上扬式LED大灯交接,清楚的告诉大家,它就是雅阁,具有很好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式腰线搭配18寸轮毂。车尾部分,呼应前脸的设计可以说相当大气,看起来确实有点跑车风格。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与普通版本的雅阁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成了按钮式电子档,这是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雅阁最主要的地方,标配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其余的造型与用料完和燃油版本全一致。

配置方面

7英寸可定制数字驾驶仪表,按钮启动停止和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套件。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6英寸平视显示器,自动蓝牙电话配对,无线设备充电和下一代HondaLink协助4G LTE车载Wi-Fi。

动力方面

null


动力系统是非常丰富的,包括涡轮增压1.5升4缸发动机,192马力和260Nm扭矩,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252马力和370 Nm的扭矩,以及将2.0升i-VTEC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的混合动力车,总输出功率为212 H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