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被称为轿跑SUV“网红”,随小编来深入研究一下!

2019年05月25日 11:51: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吉利星越,被称为轿跑SUV“网红”,随小编来深入研究一下!

吉利星越,在小编的印象里,这款车自从发布,就一直是国内轿跑SUV中的“网红”。在这个SUV兴起的时代,各大自主品牌都陆续推出了他们今年冲击轿跑SUV的杀手锏,而吉利汽车全新研发的旗舰轿跑SUV星越,可以说是备受关注了。为什么星越会这么红?接下来我们深入研究下。

null


外观方面

它采用了最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方面就与吉利其他产品不同,车标上,全系换装黑色车标,中网造型变化不大,黑色水波涟漪式造型,只是变得更加扁平,进气格栅则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前杠两侧的进气口是货真价实的存在。

null


再说大灯,高配车型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带有AFS自适应功能。车身侧面,星越采用溜背造型,Coupe风格明显,显得非常灵动。车轮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车身尾部造型较为圆润。有的人会觉得很有感觉,但还是会有些人觉得比较臃肿,显得有些失调。总之这款车的整体造型真的很好看,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

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2700mm。

较比同级别车型,仅在宽度上具有一定优势,因为Coupe的造型原因,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后车窗都显得很拮据。

内饰方面

null


星越继承了吉利豪华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同样充斥着运动元素来挑逗你的驾驶兴趣,看起来相当有档次。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车门与排档面板处配有氛围灯。12.3寸的超大中控屏,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副驾驶前方镀铬亮条点缀,空调出风口采用凹凸设计,立体感十足。座椅采用桶形设计,裁剪与分割缝线采用了横向设计,后排座椅头枕参考了飞机头等舱的设计,舒适度太好了。

动力方面

null


新车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千瓦)和238马力(175千瓦)。爱信8AT的四驱版车型以及1.5TD+7DCTH的PHEV插混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