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布斯2019品牌100强:丰田夺汽车第一,大众跌出榜外

2019年05月25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豪华品牌占据近半?


5月23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The World’s Most Valuable Brands)(下简称“百强榜”)。


入榜的汽车品牌共有11个。其中,丰田品牌价值依旧最高,保时捷超过雪佛兰大众跌出榜外。与上年榜单相比,除丰田以外,其他品牌排名纷纷下降。


null



11个上榜的汽车品牌中,豪华品牌占据近半(5个)。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在汽车业中品牌价值依次排名第二、第三位,两者品牌价值仅相差30多亿美元,2019年度分别为332亿美元(-3%)和298亿美元(-5%),在百强榜中分别排名第17位和21位。与上一年相比,两者排名分别下降4位和1位。


奥迪2019年度品牌价值为142亿美元,不足奔驰宝马的一半,在汽车行业中品牌价值排行第五,百强榜中排名41位,相比上年下降4席。难怪有个说法“在国外,奥迪称不上豪华”。


保时捷排名第七位,2019年品牌价值为110亿美元,比上一年上升了1%,在百强榜中排名62位,超过雪佛兰(107亿美元,63位)。雷克萨斯品牌价值实现96亿美元,汽车业中排名第九,百强榜中排名72位。


其他上榜的汽车品牌中,丰田2019年度品牌价值为446亿美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在百强榜中保持第9位,在汽车行业中排行最高,也是唯一入榜前十的汽车品牌。同时,丰田也是唯一排名未降的汽车品牌。


本田2019年品牌价值为258亿美元,排名第四位,在百强榜中排名28位,下降四位。福特雪佛兰日产现代相比上年,在百强榜中排名都有5个以上的名次下降。其中,现代降的最多,由2018年的75位降至2019年的94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品牌2018年品牌价值为79亿美元,排名90位,而2019年却无缘百强榜。


车聚小结


对于福布斯公布的榜单,读者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进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