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真格的了,新车油耗6.6升匹敌卡罗拉,扭矩压榨230牛米

2019年05月25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终于真格的了,新车油耗6.6升匹敌卡罗拉,扭矩压榨230牛米

本田雅阁作为日系B级车三剑客,雅阁、凯美瑞、天籁之首,凭借着多年的优良技术积累,在国内市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但随着德系迈腾、帕萨特的相继换代,竞争力也就渐渐弱了很多,所以本田换代后十代雅阁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这台车很奇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当初上市时,很多专家都不看好,如今却月销过万,真是实力派啊。

null


时代雅阁为什么这么受到国人追捧呢?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本田首次运用到这么激进的语言设计,真的可以说让人大跌眼镜。低趴的车头很有跑车范,两侧的LED灯较为犀利,配上粗大镀铬条使得车头更加有质感,这也能够看出本田在外观设计上开始走向潮流时代,抛弃以往的中庸设计,更能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null


除了外观变动比较大以外,内部的空间也表现很出色,尤其在驾乘感得到很大提升。本田雅阁虽然定位为B级车,但是车身长度达4893mm,轴距更是2830mm,这样尺寸表现已经领先于凯美瑞、卡罗拉等车型了。所以车内空间表现比较宽敞,带来舒适性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后排特别突出,1650mm的大个子坐在后排也不会很压抑拥挤的,头部预留一拳之多,而膝盖也有两拳之多,可以说相当宽敞了。

null


null


其实内饰方面的变化也很明显,本田已经的设计也不会那么老气了,更多的是偏向年轻消费者群体。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运动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全新换挡杆都是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所以说本田的改善与进步,我们也有目共睹。并且在智能化也得到提升,电动助力、电子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等等配置,都展现科技与智能的完美结合。

null


null


大家都说买本田送发动机,所以说很多消费者也都冲着这台引擎而买单,全新十代雅阁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传动均搭配CVT变速箱,其中230 Turbo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30Nm,而实际体验的油耗为6.6升,对于同级车型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相当给力了。

null


十代雅阁竞争对手锁定全新凯美瑞和大众迈腾,以年轻运动的的造型以及不错的燃油性,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月销过万都非常轻松,用实力拍打专家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