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颠覆你认知的丰田和宝马丨一周新车

2019年05月25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的上市新车,数量不能说特别多,但重磅的车子倒是不少,例如全新换代的广汽丰田雷凌宝马中期改款的7系,还有就是终于国产了的沃尔沃XC40,要是你还是一个喜欢粗糙皮卡的哥们,那么这周上市的4辆皮卡也可以关注一下!行了,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先。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指导售价:11.58-15.28万元


null


null



全新雷凌不再像过往车型一样长着买菜车的样子,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用上了蜂窝状的中网设计,运动感爆裂。甚至连底盘悬架都做出了调整,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全新雷凌,后悬架系统从老款车型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全新的底盘设定也让我对它的操控性充满期待。


null



内饰方面,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采用了12.1英寸竖置中控大屏。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样的大屏设计,普通版内饰则用上了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更加顺眼。


null


null



全新雷凌依旧提供1.2T发动机以及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1.2T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仍旧为116匹,不过1.8L混动系统就升级为最新THS II混动系统,同时电池组经过优化后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不再占据后备箱空间,这点改变值得称赞。


null



宝马新款7系

指导售价:82.80-242.80万元


null


null



其实你一眼就能看出来,这辆新款7系汲取了全新X5和X7的设计元素,说白了就是大鼻孔,像是这辆新款7系的双肾进气格栅,它的面积比老款增大了将近40%,接近一半,再加上宝马的蓝天白云Logo尺寸也跟着加大,所以整个前脸的气势感很足,因为够大。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其实不算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是新款换上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还用上了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此外,整个车内的用料比现款更加啥话了,像是新款7系提供高级Nappa扩展真皮、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高级香氛系统,甚至连星空全景天窗都给你了,一定是从劳斯莱斯那想到的灵感。


null


null



新款宝马7系搭载重新调校提升的2.0T 直四、3.0T直 六、4.4TV8等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对应730Li、740Li以及750Li车型。最大马力分别258匹、340匹、530匹。至于最强的M760Li车型,它用上了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85匹,峰值扭矩850牛·米。


null



沃尔沃亚太XC40

指导售价:26.48-38.58万元


null


null



国产的XC40,造型上跟之前进口版本完全没有变化,除非你要把车尾车标里“沃尔沃亚太”也要算上去的话,那就能算上是变化了。事实上不止是外观,内饰和车身尺寸也都保持着进口版本车型的标准。


null



国产XC40将推出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共三种动力输出的车型,其中T3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T-ROC探歌 2019款

指导价售价:13.58-20.38万元


null


null



售价没有变化,外观也没变,新款探歌主要就是针对多媒体配置进行了升级,一汽-大众终于是发现了,针对年轻人用的SUV,不能光靠外观,还得有更科技的用车体验。所以新款探歌的两款进取型用带6.5英寸触屏的MIB-G Standard Plus车机系统代替了老款上配备的普通收音机,如今还能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三种形式的手机互联了。


null



而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升级了此前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其带有8英寸彩色触屏,且支持自然语音控制、手写和智能拼音输入等功能,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也同样提供。除多媒体配置外,2019款T-ROC探歌全系车型还升级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


江西五十铃新款D-MAX

指导售价:14.48-19.48万元


null


null



新款的D-MAX用上了五十铃全新的家族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上镀铬装饰的加入让这辆D-MAX有了更好的精致感,但这种精致感并没有让这辆皮卡变得娘炮,甚至整个前脸的气质感变得更加凶狠。


null



内饰跟mu-X牧游侠比较接近,整体的档次感上有了更好的表现,如果只是看内饰的话,也根本分辨不出来它与普通家用车的区别,甚至新款的D-MAX还首次搭载了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旧是五十铃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430牛·米,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瑞迈S

指导售价:11.18-15.48万元


null


null




瑞迈S其实就是老款瑞迈的改款了,只是这次新款车型将会被命名为瑞迈S,车名后缀有了S,感觉就是会强一点对不对?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原本有点老土的造型彻底放弃了,这套新的前脸更富有层次感。


null



瑞迈S将搭载2.5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柴油的最大马力129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新款铃拓

指导售价:10.18-13.23万元


null


null



新款铃拓虽然没有用上五十铃最新的那套前脸,但细节的改变依旧是奔着更高的精致感去的。内饰更加高档,更像乘用车了,一些地方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比起原本的粗糙内饰,你甚至可以说新款铃拓有了一点豪华感了。8英寸的触控屏里也加上了GPS导航、蓝牙和CarLife功能。


null



发动机虽然没有改变,依旧是2.5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9匹,峰值扭矩320牛·米,但新款铃拓新增了6AT变速箱,原本的6MT变速箱也得到了保留。


长城风骏7国六版

指导售价:8.68-12.38万元


null


null



造型其实没有变动,长城风骏7国六版采用了在售柴油版车型的造型,硬朗的气质里也能透露出一点点哈弗SUV前脸的影子。尺寸方面,风骏7国六版和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40(选装防滚架后高度为1760)mm,轴距为3350mm;货箱长宽高为1680/1460/48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


null



主要变化要看动力,毕竟这次新款的看点就是国六排放了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华晨宝马新款X3

指导售价:38.98-56.58万元


null


null



新款宝马X3的外形变化体现在轮圈样式选择上,并且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而具体车型的配置调节:25i车型增加腿托调节选装,25i和28i车型不再提供触控液晶屏钥匙选装,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除此之外,其余的配置、动力就都没变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