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5月2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

▶将在6月1号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亮相,第三季度上市

▶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最早在国内使用MQB平台的车型,斯柯达这辆速派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比如说在2019年,这辆速派最好的月销量也没能超过2300台...


也许是到了该改款的时候了,这不,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了中期改款速派的官图,先公布一下时间:新款速派将在6月1号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市时间则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null


null



新款速派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灯组,这次改款斯柯达针对这两个地方做了优化。新款车型的前脸格栅有了更好的立体感,大灯组也用上了全LED光源,最关键的是!官方透露新款速派上市后将会全系标配LED灯组!


null



前包围还用上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这对于拉宽整个车头的视觉感觉有帮助。


车尾的变化基本都是加入镀铬,像是尾灯和排气口都加入了镀铬装饰,而老款车型车尾原本挂的斯柯达飞羽车标,在新款速派上将会用ŠKODA字母标识替代。


null


null



内饰暂时就没照片可以看了,至于新款速派的其余信息,从之前工信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新款速派的长宽高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其中车长增加了9mm,至于发动机则会搭载1.4T和分低高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220匹。


网友热评


@ai3z7snf9:之前有同事用老款速派,口碑都不错,算是性价比很高,出新款了,我要考虑入手新款,特别喜欢LED大灯设计。


@cm880610:反正都卖不好,不如试试把旅行版国产了?


@車馬炮:斯柯达整体的车子还是不错了,毕竟跟大众的底子一模一样,但整体的品控做工感觉会稍微差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