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终于出手了,全新SUV比冠道还大,破百7.6秒超车更简单

2019年05月25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终于出手了,全新SUV比冠道还大,破百7.6秒超车更简单

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格外火热,自主品牌已慢慢发力中高端suv了,不过中型suv依然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汉兰达、冠道、途观L都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今天就给大家聊聊这台冠道的亲兄弟东风本田UR-V,虽说跟冠道同出一脉,但是设计思路完全不同,UR-V的设计更为激进。

null


UR-V这台的设计说实话真的很跨界,尤其是实车特别的霸气,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车头的设计也是特别有力量感且精致,相比狂野的汉兰达而言,UR-V却显得精致很多。犀利的大灯上下由粗大的镀铬包围,这样让UR-V在视觉上特别有力量感,而下方条形的LED雾灯带来精致的同时也赋予车头不错的科技感。

null


侧面的设计很有轿跑范,溜背的造型配上运动的轮毂都诠释整车的运动十足感,尾部翼子板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相当高。而排气的设计略显遗憾,如果能够使用炮筒外露式设计,那就更符合该车的定位了。整车长4825mm,轴距为2820mm,在尺寸上要比冠道还大一些。因此内部带来的空间表现也非常给力的,这样大块头坐在后排也是特别舒服的,完全符合国人对中型SUV的定义了。

null


null


内饰给人直观的感觉就大气舒适,座椅的设计非常大并且用真皮包裹,所以在舒适性和驾乘感上也带来极强的推背感,开着这样大块头去越野车或跑长途非常惬意的,不会觉得很累的。三幅式的方向盘配上木纹饰板也诠释了什么叫商务,而中控的显示屏也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值得一提,扶手箱的设计特别大,而且还是真皮包裹,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感。

null


UR-V和冠道均采用了同样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93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243和370牛·米,而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0T车型则是匹配9AT变速箱。从数据来看的话,UR-V的动力还是十分有劲的,而且实际体验的油耗才7.2升,而且加速时间仅为7.6秒,对于喜欢超车的朋友来说,是个福音吧!对于这么大的块头却拥有这么良好燃油经济性还是很给力,要知道汉兰达起步都11个油耗了。

null


本田一直是本着多生孩子好打造的理念,在中国推行双车战略,比如缤智跟XRV就做的相当成功,而RUV的推出,使得本田旗下的suv产品线更加丰富,而且它比冠道更大,其性价比还是相当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