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销量冠军 月销20412验证真相定律:价格便宜就好卖

2019年05月25日 17:5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B级车销量冠军 月销20412验证真相定律:价格便宜就好卖

近些年来,虽然我国的汽车工业发展迅速,自主品牌层出不穷,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B级车市场中,国产汽车依然显得力不从心,国内的B级车市场被日系和德系车各占了半壁江山,比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但是有一款车它在上市时被疯狂吐槽,但是销量依然强劲,它就是全新的本田雅阁

null


广汽本田雅阁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上市。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据统计,今年3月,本田雅阁的销量就达到了20412辆的成绩,同比增长47.4%,力压德系双雄,这在目前国内市场中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雅阁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一个市场表现,一是因为它多年积攒下的口碑,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推出了1.5T小排量的版本,同时价格也跌入了16万元,再加上终端还有2万元的优惠,比凯美瑞、帕萨特入门版都更便宜,相当于买一辆像思域这样的A级车的价格现在就能买一辆B级车,这就是本田雅阁成为爆款的一大杀手锏。

null


整体外观方面营造出十分帅气的感觉。车头整体的线条十分锐利,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个性,张扬,时尚运动的审美观点。

null


雅阁的内饰是给人一种时尚大气又有层次感的感觉,中控台的双显示屏给人眼前一亮,四辐式设计的方向盘,在左右两侧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操作上更方便。除了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包括半液晶半机械仪表、多功能中控大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涵盖了驾驶便利性、安全性,以及车载娱乐生活的高品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四缸发动机,其高功率(260 Turbo)和低功率(230 Turbo)两种动力,其中230 Turbo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30Nm。260 Turbo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除了1.5T车型外,还有混动车型推出。

虽然在上市之初本田雅阁一直不被看好,但是当看到如此帅气的外观,够大的空间,够高的配置,省油的动力,再加上诚意满满的价格辅助后,坐上销量冠军的宝座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大家开始说着不要不要的,但销量表现上却很诚实,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