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SR9提车两年,期间享受到了保时捷的待遇,但如今

2019年05月25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两年一年的众泰以仿制为主,基本所有豪华汽车都被照顾到了。如今众泰也意识到一味的模仿永远不会真正受到欢迎,原创度较高的T500\T600开始作为顶梁柱,并准备出口到USA,虽然不知道贸易摩擦会不会影响去美国的投产,但众泰目前还没有能力受到美国制裁。

众泰SR9是2016年推出的中型SUV,与博越、长安CS75基本同一时期,这款车定价10.88-16.18万元,后来还有变形金刚、极致巅峰、女神定制等版本,一开始新鲜度很高,销量也不错。

从2017年开始,这款车就一直走下坡路,目前在销量排行榜单中已经看不到这款车型,处于停售阶段,但根据众泰规划,这款车将在今年迎来小幅度改款,2.0T被取代为1.8T发动机。

众泰SR9的外观与老款的保时捷MACAN几乎一模一样,内凹造型的头灯,四方形的进气格栅,全系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该车的轴距2850mm。

采用19英寸双色轮圈,尾部腰线收窄,尾灯呈现天使眼的效果,四出的排气布局,总体感觉确实很棒,但购买这批车的车主似乎已经看不到新邻居了。

SR9的空间和外观是最让用户满意的地方,后排乘坐5人没有压力,由于是两驱车型,所以也没有什么凸起的地台,空调出风口与充电口都有配备。

在做工上来说,众泰SR9确实是挺厚道的,全部是真皮座椅,也舍得下配置。

SR9的内饰与老款的保时捷MACAN直接是照搬而来,包括整体布局、零部件造型乃至中控台上方的钟表都与Macan如出一辙。除了logo与变速箱档把不同,看起来还是很有高级感的。

液晶仪表盘在2016年就已经搭载,相信很多人也是冲着高端配置而来,雷达、导航、已经行车信息一应俱全。

重点来了,购买众泰SR9的很大一部分都是手动挡,为什么?因为便宜呗!不过是5速手动,两排功能按键也不简单,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解、倒车雷达、行车记录等功能全部都有配备,非常的方便。

动力依然是老掉牙的三菱2.0T发动机,最高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自动挡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起步肉、油耗高一直被吐槽,毕竟三菱的好东西都是放在日本国内优先供应,后期的1.8T将是众泰自主研发,功率有所提高。

口碑

众泰SR9算是众泰高端SUV的试水,最高价达到了20万,这款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小毛病,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油耗11个左右,起步肉,减震效果不好,如今众泰也意识到只有自主研发才是王道,SR9的试水并不成功,但后续如果改款得到,或许还有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