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发布,搭宝马B58发动机,宝马3系被坑惨了

2019年05月25日 18:3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发布,搭宝马B58发动机,宝马3系被坑惨了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2020年要来了,在售款2017款的雷克萨斯IS正在清库,最高优惠2.5万,最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效果图也已经发布,丰田的跑车Supra和宝马Z4的发动机现在也要来支援雷克萨斯IS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null


新车尺寸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预测了全新雷克萨斯IS新车型的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20mm/1420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的增加。

从已经公布的图片来看,新款IS将会在外观上和现有的雷克萨斯家族车型有小幅变动。全新的IS外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大灯部分,采用更为锐利的灯组设计成为了IS的标志,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造型在IS车型上尺寸有所缩小。

尾部造型最为抢眼的就是尾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全新IS的尾灯看起来稍显平淡,行李厢门的造型有点过于突兀,但尾部设计的层次感非常明显,底部的尾排采用双侧共两出布局,表明IS依旧保持了自身的运动特性

内饰方面相较于BBA中内饰最科技豪华的C级来说,雷克萨斯IS也不甘下风。雷克萨斯一直以内饰精致、优雅著称。但现款IS的内饰也很有层次感,全液晶的仪表盘与类似LFA上的可移动金属仪表盘充满了前卫和科技感。

null


全新雷克萨斯IS将获得更好的动力性能,增强与宝马3系的竞争力。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或将搭载宝马的B58发动机,最大输出318马力,以及一台2.5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版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83马力。并且2022款雷克萨斯IS F顶配版则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事实上现款的雷克萨斯IS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因为雷克萨斯ES在各个方面都压IS一头,现款雷克萨斯IS在国内不受待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本身是从欧洲出发设计的车型,在BBA竞品相继加长的情况下不为所动;新一代ES到来后,价格进一步下探到27.90万元,IS指导价仍保持29.80万元起步,优惠也不多,这也导致IS被ES碾压。不过现在随着全新换代IS即将上市,4S店里面已经在实施较大的力度的优惠措施了,最大优惠达到2.5万元,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进店去了解一下。

全新的雷克萨斯IS采用了宝马的B58发动机后又使得宝马三系处在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了,有网友表示:雷克萨斯此举这是丰田宝马墙角做强雷克萨斯啊,采用宝马的B58发动机再去抢占宝马3系的市场。您对这种做法有什么想说呢吗?对于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你又有什么期望呢?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