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6秒左右的手动挡车型香不香?领克03+劲车型售价曝光

2019年05月25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被曝光的领克03+三款车型的具体售价

根据此前消息,领克03+定位领克03高性能版本车型,较领克03车型相比,新车外观配有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

领克03+将提供两种运动外观套件,此前官图中的车辆则搭载两款运动套件里较为激进的一款。

这款外观配有更为夸张的前唇、巨大的后扰流板、带有风刀的侧裙等原厂“改装件”。两侧向下翻转的尾翼,造型相当别致,碳纤维纹路充满了满满“人民币”的味道。

领克03+将提供两款轮圈,图中车辆的轮圈尺寸为19英寸。此前小哥曾对领克03+的造型做过详细解读,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989640.html跳转。

图为此前曝光的领克03+谍照,车辆采用另一种较为保守的运动套件。

官图中车辆的前唇、侧裙、造型别致的尾翼均被取消,而换装了另一种看上去比较偏实用的运动组件。

领克03+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希望新车能带来较为运动的声浪调校。

领克03+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9s。

此次曝光的售价信息,最让小哥惊喜的是领克03+居然有2.0T+6MT车型,手动挡的加入相信能让这款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的车型更富驾驶乐趣。由于此次售价为非官方发布(售价还是要以官方公布的价格为准),车型具体的配置信息也还需等到6月1日车辆正式上市时才能得知,届时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领克03+的更多详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