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卷土重来,新小钢炮终于发布,3.5秒破百碾压奥迪S5

2019年05月26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终于卷土重来,终于发布全新小钢炮,3.5秒破百碾压奥迪S5

早几年,韩系车在中国也算是比较高端的汽车品牌了,基本可以和本田别克以及大众齐名。但经历了各种事件以后,韩系车也慢慢的沦为了平民廉价车的代表了,为了挽回劣势,不惜疯狂降价。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起亚一直心有不甘,日前在海外上市的一款性能轿跑-Stinger,它还有一个响亮的中文名字“毒刺”,打算借助该车的上市在亚洲市场挽回自身的品牌形象。

null


韩系车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很激进,尤为是起亚的车型更加犀利运动,毒刺的外观与全新的起亚K3比较相似。不过细节方面要比K3来的更加运动,虎啸式的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结构辨识度相当高,大灯加入LED灯源后变得更加锐利年轻,竖条的led灯带则为雾灯。此外,引擎盖上还有两个散热口是典型的跑车特性。

null


null


侧面与尾部的设计要K3还要吸睛,可惜这台车的四门五座设计,如果是双门设计就更加完美了。说真的,我特别喜欢起亚的轮毂设计,特别帅气又有恒强的运动气息,从K2到K5的轮毅每一款都是那么激进动感。溜背的造型配上颠趴的设计也使得尾部特别运动,小鸭尾的尾箱配上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炮筒,满满都跑车的象征。

null


null


至于尺寸方面应该会与全新的起亚K3保持一致,来到内饰也能看出一改一往平庸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布局更加运动年轻且科技。炮筒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特别有运动气息,圆形的出风口的设计也符合该车的定位。而且档把也换成全新的电子机构,与宋max的档把也是极度相似,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符合当下的潮流。配置方面十分丰富,新车配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电子内后视镜、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出风口等。

null


这台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56匹,最大扭矩为353牛米。新车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多连杆,后悬挂为五连杆,并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此外,加速时间仅为3.5秒,而油耗也7升左右,对于这台小钢炮而言,动力可以吊打思域了。

null


动力上堪比70多万的奥迪S5,毒刺经在海外市场发布,有望2020年引入国产,预计售价会在20万左右,不到21万的价格,就能入手这么拉风的轿跑,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