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缤智对手已到!全新雪佛兰创酷,塑身成功的帅气小生

2019年05月2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言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创酷。这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入门级SUV一改老款圆鼓鼓的车身,变得更加有朝气有活力。在如今整个汽车圈都在往年轻化发展的趋势下,雪佛兰自然也不甘落后,顺势而为将创酷提升到一个新的实力层次。


null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创酷的设计语言汲取于雪佛兰此前发布的FNR-CarryAII概念车。一分为二的前进气格栅成为整个车头部分最吸人眼球的地方。与此同时,大灯与上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也进一步拉伸了人们的视觉宽度。


null


FNR-CarryAII概念车

全新一代创酷的前脸设计理念,在此前雪佛兰推出的跨界SUV沃兰多上也有所体现。但是由于沃兰多的整个车头过于低矮,整个前脸显得没有“精气神”。所以并不能说家族设计就一定适合所有车型。


null


雪佛兰沃兰多

回归正题,相比起老款创酷而言,新创酷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传承,完全是两套设计语言,两种设计风格。但全新一代创酷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打一个高分,且不论它继承了概念车百分之多少的基因,单就其前脸设计像极了比亚迪唐,隔壁老王就有点慌。话不多说,上图。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比亚迪


null


2018款创酷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创酷的进化还是显而易见的。它的变化不仅仅在于轴距相比起老款增加了15mm,而且在整个车身的层次上也变得更加丰富,车身上扬起的线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多了几分“灵动”,显得不那么呆板。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车尾的变化同样明显。首先,全新一代创酷的尾灯由原来的竖向排列方式变为了横向排列。这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也增加车尾的视觉宽度。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创酷将线条更多的融入车尾的设计中,从而使得整个车尾更加年轻化且富有高级感,层次也更加分明。黑色护板的面积的增加,使人们的视觉注意力上提,以突显其“健硕的身材”。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创酷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亮点,延续了家族式的飞翼式座舱。但是相比起现款,线条变得更加平直更加简洁。整个中控台比起老款也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在仪表盘方面,全新一代创酷就没有内饰变化那么大了。只是简单地将老款的“双半圆”式仪表盘升级为“双炮筒”式仪表盘。这次换代创酷的仪表盘并没有升级为液晶仪表盘,稍显遗憾。希望在小改款时可以加以改进。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在内饰细节上同样有着不小的变化,全新一代创酷的中控大屏由老款的嵌入式屏幕升级为8英寸的悬浮式大屏。不仅在设计上更加符合潮流,在观感上也更具科技感。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全新创酷不仅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换代,在配置上同样不落伍。首当其冲的便是将老款的单片小天窗升级为面积约为0.5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相比老款,透光面积更大,相比竞品全封闭式全景天窗,也更加厚道更有诚意。


null


全新一代创酷


null


2018款创酷

动力配置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创酷搭载的是1.0升和1.3升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来取代老款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虽然部分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并不感冒,但随着环保法日益严苛,三缸发动机必然成为一种趋势。消费者也未必过多担心,毕竟作为厂商而言,随着技术的成熟,三缸发动机依然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优势来打消人们的顾虑。


null



null


如今,小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中国品牌的SUV车型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而作为老牌的车企,雪佛兰踏入小型SUV的时间并不算太晚。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创酷显然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新一代创酷的腾空出世,也证明了雪佛兰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再分一杯羹。新一代创酷产品力出色,通过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空间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让我们对全新一代创酷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