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上汽大通全新G20 高端大气18.38万起 要啥GL8

2019年05月26日 10:3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长5.2米 轴距3.2米 上汽大通全新G20到店实拍 比GL8便宜

null


俗话说,一款兼顾高端商务和品质生活的MPV,往往能够见证人生阶段的新发展,体现生活品质的新升级。G20就是这样一款车,它是上汽大通在MPV市场中的全新旗舰产品,是G10的换代车型,透着很强的商务气息,自上海车展发布以后,G20已经在车迷面前备受关注。现在,大通G20实车已到店, 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null


它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目前推出3款首发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8.38万——25.98万元。

null


上汽大通 G20继承了刚柔并济的家族式“智聚八方”设计语言,并升级配备了“星罗式全LED前大灯”及“天空之境流光LED尾灯”,彰显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配以上方“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设计,造型凌厉。车侧线条采取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勾勒出悬浮车顶的大气造型。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还配备一款造型复杂的密辐式双色轮毂,兼具设计感和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98*1980*1928mm,轴距达3198mm,长宽高与GL8接近,轴距比GL8更多100mm,完全符合消费者对MPV的大空间要求。

null


null


内饰方面,到店实拍的车型是采用双色调内饰风格设计,全包覆式的顶级牛皮,质感柔韧。新车大幅优化了传统物理按键,使得中控台看上去更加简约且富有科技感。中央扶手区域则集成了多项功能,配置了无线充电功能。

null


null


此外,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操作,换挡旋钮四周集成了众多驾驶辅助功能,将科技元素进一步提升。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具有极强舒适性。座椅的配置也是相当豪华,宽大厚实,乘坐舒适。

不少网友评论这内饰设计我给满分,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null


动力方面,大通G20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换装了采埃孚的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总结:上汽大通G20在G10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是高端商务和品质生活MPV 的好标杆。在外观上体现了高端的商务气息,内饰的设计方面也很令人满意,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售价也不贵,是不是很不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