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起步价18.38万上市,能否在中型SUV市场站稳脚跟?

2019年05月26日 12:57: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5月26日,红旗品牌全新中型SUV——红旗HS5正式上市,全新搭载2.0T发动机,共计推出3个版本共计5款车型,其中新车的部分配置还搭载了四驱系统,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相比之前20-27万的预售价进有所降低。那么新车到底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呢?

null



新车实力如何?

自去年红旗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计划打造L、S、H、Q四大系列产品,红旗品牌的新车推出速度明显加快。而红旗HS5的上市可以看作是红旗品牌从商务转向家用市场的一个重要节点,可谓肩扛重任。

null



从产品的具体表现来看,红旗HS5也颇具看点。首先从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风格,整体来看大气时尚。从前脸来看,造型犀利的全LED前大灯搭配的是以中式建筑的屋檐为灵感的镀铬前格栅边框,内部由多根竖向镀铬饰条组成的飞瀑式格栅填充,整体来看颇具冲击力。

null



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轴距相比汉兰达都有一定的优势。而新车的侧面和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多边形LED尾灯中央搭配有横向镀铬饰条,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方面,红旗HS5也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贯穿式的大屏是由2块12.3英寸显示屏组成,具有不错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null



而在动力方面,红旗HS5将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从数据上来看相比传祺GS8和汉兰达搭载的2.0T都有一定的优势。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连续阻尼控制减振器,舒适性也得到不小的提升。

未来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红旗品牌在去年以来销量持续得到提升,并且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1.33万辆,同比增长了780%。如此强劲的增长势头,为红旗HS5的上市奠定了不错的“群众基础”。此外,红旗品牌作为有深厚底蕴的豪华品牌,也让红旗HS5在品牌力上拥有一定的优势。

另外从产品力来看,红旗HS5无论是从外观设计、配置还是动力系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原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吉尔斯·泰勒加入红旗后,能够明显看到红旗的产品品质感的提升。

null



不过从定价来看,红旗HS5的售价区间直接进入了合资品牌的腹地,跟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等合资中型SUV都有一定的价格重合。而这些合资车型在品牌力上同样不俗,并且消费者对其品质的信赖度也颇高。当然红旗HS5相比这些车型在价格、配置和档次感上更具吸引力,这也成为其未来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

null



当然红旗HS5不可避免的将与WEY VV7、领克01等新晋中国豪华品牌车型进行正面竞争。目前WEY VV7、领克01均在市场上证明了自己,VV7更是曾创下了月销过万的成绩,这两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因此红旗HS5未来的市场压力依然不小。

写在最后

近些年,新红旗在品牌塑造、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如今随着红旗HS5等新车的不断推出,产品阵营不断壮大,其整体综合实力也更加突出。而未来红旗HS5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