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坐不住了,新车计划加大尺寸,再战SUV市场

2019年05月26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三菱这个品牌在中国,普通车友并不是很熟悉,因为近几年感觉有点偏离主流市场,也不那么宣传,它的发展,慢慢只适合一部份人,很多好车型也成为小众车型。这导致了它的品牌影响力并不高,现在估计玩车的人或者三菱老用户才对三菱比较熟悉。

购买三菱的人关注点不一,有些喜欢外观内饰,有些喜欢操控。在合资SUV中,像三菱欧蓝德算是一款比较有韵味的一款车,现如今到了第三代,全新欧蓝德再次推出新车型,这次并不是简单调调,而是“长”大了,看来三菱这次真的坐不住了。

为了再战suv市场,国外汽车网站报道,三菱曝光了其未来SUV新车计划,正在为其下一代SUV产品系列制定计划,欧蓝德、奕歌、劲炫ASX将会进行重新设计,由于几款车型在尺寸上相近,没有明显区分市场,所以最大的区别在于尺寸方面的调整,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车型尺寸,但他表示,欧蓝德长度差距约有200mm,不过劲炫会略有缩小。 

在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开具体参数信息,只透露未来18个月之后,新一代欧蓝德会继续提供PHEV插电混动版,奕歌可能是混动或插电混动,而新一代劲炫将拥有纯电版。

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三菱恩格尔伯格Tourer概念车,也是一款四驱插电式混动SUV,拥有先进的技术,还配备了新一代PHEV动力总成,2.4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组成。所以,从动力上看布局,三菱同时将会在电气化方面发力。

虽然三菱开始发力,但是江湖早已不是原来的江湖,如今SUV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像欧蓝德的竞品有丰田的RAV4、本田的CRV、大众途观马自达cx5等,国产方面也有荣威RX8、吉利博越等,可谓说对手环侍,三菱能否突破重围,还需要加点心思和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