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焕新颜、展雄姿、扬活力!徐留平引领新红旗澎湃前行

2019年05月26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从“国车”到“国民车”,红旗品牌在加速情怀落地的进程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5月26日,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在春城热力开跑。

在现场30000名参赛选手的见证下,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以18.38 万-24.98 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正式上市。

null

这不仅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借助马拉松赛事上市重量级车型的先河,更将顽强拼搏、突破极限、奋力争先的马拉松精神,与新红旗品牌倡导的“中国式新高尚情怀”精神高度结合。

红旗招展的赛道、英姿飒爽的健儿、热情高涨的气势、当红不让的红旗HS5……长春街道上这一幕幕,完美地构成了马拉松赛场气势如虹的画面;更让外界直观而深刻地感受到徐留平主导下的红旗品牌展现出的新风貌。

null

事实上,自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亲执红旗品牌帅印以来,一个“更年轻”“更亲民”的红旗品牌,已然向我们快步跑来。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层面上,新红旗也加快了从“国车”向“国民车”的转变,让品牌更“贴地气”,满足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null

在功夫AUTO看来,如果将红旗品牌的振兴比喻为马拉松长跑,那么,以红旗HS5上市为标志,徐留平带领新红旗,已然跨过长跑“极点”,进入一个奋进疾走的新时代。

短短一年多,红旗焕新颜、展雄姿、扬活力,“刷新”了消费者对这个处于金字塔顶尖的中国品牌之“印记”。

执大象,天下往。徐留平的红旗情怀加速落地的同时,一个更具竞争力的红旗品牌,将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汽车业的“国潮”将愈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从而提速中国汽车业凤凰涅槃。

由此,激荡风云,理想飞扬,徐留平执掌下的新红旗,让汽车业乃至中国消费者为之惊叹。

产品谱系进一步完善,红旗跨越“振兴马拉松”之“极点”

数字有时是枯燥的,但往往却是最有说服力的。

数据显示,2018年,红旗品牌实现3.3万台销量,超额完成年销量目标,进入2019年的红旗依旧在第一季度实现1.34万辆的销售成绩,再现锋芒。

红旗在销量的爆发,犹如在车市马拉松过程中持续奋进;产品谱系的完善,为红旗车市马拉松注入了持续动力。

无疑,此次长春马拉松上市的红旗HS5,将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完善现有产品谱系,带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结构,并在主销车型中形成“轿车+SUV”的双轨并进格局。

null

红旗HS5是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

它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该车延续了新红旗家族设计理念,“高山飞瀑、中流砥柱”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旗标等元素结合相得益彰。

4760x1907x1700mm的车身三围,2870mm的超长轴距更傲视同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宽奢体验。

null

此外,红旗HS5在提升产品豪华感上同样不遗余力。全车LED光源、动态流水灯、超大全景天窗等领先配置,营造出别具匠心的中式豪华感受。为了保证驾乘的舒适性,红旗HS5还从细节入手,应用了12向电动座椅调节技术与智能开启李箱技术。

此外,包括睡眠头枕、智能清洁座舱、12声道音响、253色氛围灯等舒适装备也进一步提升了红旗HS5的愉悦体验。

凭借领先的产品力,以及红旗在中国独一无二的品牌号召力,极具“爆款”潜质的红旗HS5,将有望改变中国品牌豪华SUV的市场格局。

可以说,随着产品谱系的完善、销量持续爬坡,红旗跨越马拉松的“极点”,并为其今后的高质量发展“蓄能”。

从“国车”到“国民车”,红旗情怀加速落地

事实上,自徐留平执掌中国一汽以来,他对红旗的高度关注就从来没有停歇。

他投入的高度热情,更激发起中国一汽、乃至整个汽车产业对复兴红旗品牌的空前信心。

从开启总部直接运营的“直辖”模式,到新红旗H7上市,再到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确立“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新红旗的品牌进化就如高铁列车一般极速前行。

此间,在徐留平和红旗人的努力下,红旗在品牌打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体现建设、创新生态等方面得到“全维度”提升。

null

无论是红旗60周年系列活动,还是接连以独立品牌参加北京、上海车展;无论是“爱·尚”公益品牌正式发布,跨界携手“网红”故宫讲述创新传承的故事,还是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提升品牌声量及影响力,过去一年多以来,红旗的一举一动都向外界展现出不断创变的崭新形象。

面对中国汽车消费群体不断年轻化的趋势,红旗更加着力在品牌层面实现“贴地气”的改变。

以本次红旗HS5在长春国际马拉松上市为例,新红旗所展现出的运动化、年轻化传播就让整个业界“眼前一亮”。

除了强调红旗品牌所一贯推崇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外,本次上市活动还有策略、有节奏地实现了立体化传播,让品牌精神更高效地触达消费者,进而引发共鸣。

尤其是红旗品牌成立了包括著名演员、时尚摄影师、年轻京剧名家、新生代电影导演、奥运冠军在内的“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并通过携手合作拉近了与当下消费者的距离。

null

同时,通过体育营销,与知名赛事强强联手,新红旗也将顽强拼搏,突破极限,奋力争先的马拉松精神,巧妙地与红旗HS5的年轻、向上基因结合。

这种产品、品牌层面上的“合而为一”,无疑深刻地代表了红旗品牌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变,也为徐留平的红旗情怀加速落地赋能,更为红旗在这场“振兴马拉松”冲刺焕发新动能。

功夫拍案:既有韧劲、拼劲、更有闯劲!

伴随着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发令枪的响起,红旗HS5正式开启了红旗品牌情怀加速落地的新时代。

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跨越,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新红旗正快步向我们跑来。

null

在功夫AUTO看来,徐留平执掌的红旗团队,“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让中国汽车业热血喷张,更让国人找回了那个引以为豪的汽车品牌与“精神图腾”。

我们愈加深刻地感受到一个更具“精气神”的新红旗跃然而出,在让国人为之自豪的新时代阔步前行。

毋庸置疑,从“国车”到“国民车”,徐红旗执掌的红旗团队,既有韧劲、拼劲、更有闯劲,彰显了新红旗澎湃前行的激情与坚定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