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像是复刻的法拉利360了 全新科尔维特渲染图曝光

2019年05月26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量锋利的线条,车身整体造型非常动感。有许多人将第八代科尔维特与20年前的法拉利360进行比较,毕竟它们俩实在是太像了。

新车车头部分的设计非常犀利,层次分明的线条就像是绷紧的肌肉,力量感十足。

新车侧边进气口的凸出程度要小于我们之前在谍照中看到的样子,并且形状变为了一体式的曲线线条,和之前曝光的带锋利折角的设计完全不同。第八代科尔维特采用了全新的中置发动机布局,使得侧身显得非常修长。

此前多次曝光的全新科尔维特伪装测试车,如此高密度及曝光度的测试非常罕见,看得出雪佛兰对这款作品充满了信心。

第八代科尔维特或将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包括“入门级”LT1版本,GT版本和Grand Sport版本。三个版本或将分别搭载6.2L V8发动机、4.2T V8及5.5T 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分别为460、650、850马力。同时顶配车型或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1000马力。

新车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至12月之间开始生产。此外,雪佛兰已经确认将在6月28日的拍卖会上拍卖最后一辆七代科尔维特——一辆黑色的Z06。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是要等到7月18日在美国加州召开的发布会。小哥也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八代科尔维特的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