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总算觉醒了,终于推出白菜价MPV,油耗6.6升叫板途安L

2019年05月26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别克总算觉醒了,终于推出白菜价MPV,油耗6.6升叫板途安L

别克GL8的大名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算是MPV市场里的老牌悍将了,以出色的舒适度以及性能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不过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却是有点难以接受,更多的是用于官车、商务用车。如今随着实用性极高的MPV车型慢慢被接受,选择MPV的家庭也越来越多,别克为了更高的抢占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了这款更为亲民的MPC-GL6,售价区间为13.99-16.69万元,更倾向于普通家庭的居家旅行车。

null


别克GL6相比GL8就显得更加运动,也没有GL8那般大气,但是精致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一点也不逊色GL8。但是价格要比GL8便宜了一大截,对于家用MPV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大灯组颇为大气精致,大灯也加入LED日间灯所以整个车头来看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别克GL6的侧面和尾部与别克GL8如出一辙,只是GL6取消了侧滑门设计,整体还是与别克GL8大致相同。在舒适性上与别克GL8相同,只不过别克GL6是采用5/6座布局而已,整车尺寸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当然MPV的舒适性是基于底盘的调校,那么GL6的底盘又会怎么的表现呢?

null


GL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整体看上去平整度还是比较高的,这种结构在家用车中使用非常广泛,同时具备占用空间小,利于发动机舱布置、结构简单,簧下质量小等优点,所以在过一些坎坷路段或减震带的时候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再加上真皮材质的座椅的加持下,整体的舒适性不输别克GL8的。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与英朗等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用料上更为厚道,方向盘、车门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而且中控台也加入棕色的软性材质覆盖,所以在档次感比较出色。8英寸的显示屏也能够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还支持手机互联、无线热点等功能、此外,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要比同级丰富很多,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等都配备。

null


而GL6搭载的是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是三缸机所以在油耗方面还是比较省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对于MPV车型来说非常给力。其中最大的马力为163匹,最大功率为120千瓦,而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符合国V排放标准。

null


null


总的来说GL6算得上是个比较有诚意的一款车型了,有了大哥GL8在国内打响的名声和口碑,相信碾压同级车型毫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