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38万起,中国又一豪华中型SUV上市,直接对标合资车!

2019年05月26日 19:50: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5月26日,在2019年长春国际马拉松期间,一汽红旗首款SUV车型HS5正式上市,售价18.38-24.98万元。

新车此次上市共5款配置车型,其中有两款为四驱版本。

红旗HS5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红旗此前的U-Concept概念车,相比于现款的红旗车型,HS5要显得年轻化不少。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连,中间红色装饰条与引擎盖的红色立标相呼应,彰显红旗品牌特色。

HS5的侧面并没有采用四平八稳的设计,而是由多根较短且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下方采用多辐造型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 R20。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中型SUV。

HS5的车尾也属于简洁耐看的类型,同时还采用了许多具有中国元素的设计。点亮后效果出众的多边形LED尾灯,其中央搭配有横向镀铬饰条,上方是1958年由毛泽东题写的经典“红旗”汉字标识。下方后包围处,新车续采用了屋脊飞檐造型的镀铬饰条,搭配黑色塑料防撞条处的横向纹理和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营造出更强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中控屏下方为触摸控制面板,换挡杆是电子挡杆,再加上菱形真皮座椅,整车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红旗HS5全系车型搭载了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并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SUV车型,HS5这款车在配置、用料、设计等方面都给出了不少的诚意。而18.38-24.98万元的售价,也直接将他与实力非常强劲的合资选手放在了一起,例如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等车型。红旗HS5能否从它们中间分一杯羹?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