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全新BMW 7系创新豪华体验,比旗舰更旗舰

2019年05月26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是一种工具,但没有任何机器比汽车拥有如此广泛的群众基础。汽车产品在不断的进化过程中,总是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这是这个行业最大的魅力之一,超乎想象的蜕变能够引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和对下一次到来的期待。

null


“我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机器面前还能引以为傲吗?”面对汽车行业四化巨变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宝马决心“世界越喧嚣,越需要独立思考”。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正在A.C.E.S. (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方向不断布局,开拓创新。恰逢“大型豪华车之年”,新BMW 7系在成都震撼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细分车型,价格区间82.8万-242.8万元。

null


宝马始终坚信“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THE 7——七爷,用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发出了“有远见,敢不同,做时代的创变者”的铿锵呐喊。BMW 7系是一款长达42年成功积淀的全球传奇车型,其在中国市场汲取中式豪华养分所培养的结晶,也终得初次绽放。

新豪华方式

BMW 7系历经六代演变,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作为宝马品牌的创新旗舰,秉承宝马百余年造车精髓的新BMW 7系,展现了宝马现代豪华的深刻解读。

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BMW 7系几乎等于换代重生。不仅采用了全新CLAR平台、碳纤维内核车身、各种科技的加持,并且还把操控和舒适的平衡做到了一个新高度,为大型豪华车的整体调校树立了标杆。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变革最为迅速的市场。我们的客户不断尝试变化,寻求创新。对于宝马而言,这意味着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要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新BMW 7系即完美呼应了中国客户的期待,与时代创领者们产生强烈共鸣。”

随着大型豪华车阵列的推出和更新,BMW品牌也不断推进设计语言,以全新设计语言进一步诠释“精准与诗意”。采用整体式环绕设计、表面积增加约40%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得新BMW 7系显得器宇轩昂;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庄重优雅。

null


新BMW 7系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此外,客户还可选择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

作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BMW将个性化定制服务,应用于新BMW 7系产品中。

新BMW 7系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方案,除了车身新颜色以及外观个性化涂装、个性化内饰等之外,客户还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独一无二。

传统的解构和重构

运动基因是宝马的基石。新BMW 7系的推出令大型豪华车的驾驶乐趣提升至更高的境界,这要归功于动力系统的一系列创新升级:

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新BMW 730Li与新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新BMW 7系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null


由此,新BMW 7系的动态表现和驾乘舒适性提升至更高境界。然而,随着汽车行业的新四化,汽车功能也在演化,汽车发展到关乎未来的产品属性附加的新阶段。这种变化,在豪华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剧烈。宝马在传统的驾乘体验基石之上开始演化,变得充满惊喜。

全新配备的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最先进的全数字式设计,展现了BMW全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更加注重驾驶者的个人需求,还可实现用户界面根据驾驶员个人需求进行定制。

此外,该系统还具备整车远程升级能力,可迅速修复漏洞并进行安全升级,随时在线更新导航系统、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个人助理、及动力或刹车软件,使车辆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null


而新BMW 7系配备的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是如同一位“懂车”的宝马专家,能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同时它也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成为“懂你”的个人助理。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BMW 7系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可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和变道辅助系统(支持车速低于60km/h时跟随前车自动行驶,且无需握住方向盘,70-210km/h时车辆可自行完成变道工作),以及首创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车行驶50米)。

钟述

汽车,是融合复杂制造流程和全球供应链网络的伟大的工业革命的杰出产物。而BMW 7系自1977年诞生以来,历经6代车型,不断精进和定义运动的豪华,将宝马的运动基因与豪华理念相结合,呼应了各个时代的驾驭者远见卓识和锐意进取的热忱与自信。

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因此,新BMW 7系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也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无论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还是创新互联驾驶及驾驶辅助技术,均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赋予了新BMW 7系更多中式豪华特色。

2019年前四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超过227,00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超12%。而新BMW 7系在从各方面进行了产品解构和重构后,比旗舰更旗舰,宝马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产品攻势的弹药库,此刻也显得异常充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