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络上惊现国产四缸CB400,原来这里面另有猫腻

2019年05月26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前不久工信部公布的新车名录中,我们意外的找到了一台之前并没有见过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四缸摩托“CB400”。

这家名叫行星的车企产品的代号为XX400-A的车型,从公布的照片来看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熟悉,没错,那就是本田的CB400,这款车也被誉为“国产CB400”。

醉翁之意不在酒?

如果说这台车只是用了CB400的发动机然后再加上其他自己的车架、减震之类的大家还能够理解,但是从工信部公布的车型图片来看,小编特意找到了第三、四代CB400的照片来做了对比,结果发现除了版花的logo外其他的相似度竟然极高!

行星400

CB400

所以我们大胆的猜测了一番,在工信部公示的这张车辆照片很有可能用的就是CB400,而这么做的原因无非就是给那些没有手续的“水车”套牌更加方便了些,而小编安迪在网上搜索了行星这个车企,发现连正规的公司官网都没有,而在论坛中无意看到了很多评论关于行星这个车企大部分时间就是在卖合格证而生存的。

说到这大家期待的心可能就凉凉了一半了,这样的车型都能够通过公示说明工信部的审查应该好好地思考和反省一下了。这倒是给“水车”套牌提供了一些便利。也让一些想要投机取巧的消费者有了“歪心思”但是这样对自己对车又有多少保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