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又造百姓车,15万全新SUV匹敌大众途观L,油耗4升3秒破百

2019年05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斯柯达又造百姓车,15万全新SUV匹敌大众途观L,油耗4升3秒破百

要问现在什么车型最火?那肯定对于suv莫属了,有不少企业挤破了头想分一杯羹,但国产suv的超高性价比是合资车望尘莫及的,最近斯柯达酒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它就是斯柯达Vision-S,此处虽是概念车型还未量产,但此车设计的外观如此出众,就知道斯柯达这次是要玩把大的了。

null


这款车的亮相也是颠覆了大家对于斯柯达的想象,虽然整体设计有夸张但既然有概念车了,那么离实车量产应该就不远了。前脸的中网还秉承了家族的最新语言,只是格栅相比斯柯达旗下的车型要显得更加精致了,尤其灯组的设计算是斯柯达大胆的创新了,也预示着斯柯达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偏向科技化。

null


null


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以饱满为主,所以在视觉冲击感上比较强烈很有力量感,至于轮毂的设计还是比较浮夸。值得一提,斯柯达Vision-S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这样提高整车的豪华感。尾部与车头呼应,同样使用圆润饱满设计,很有德系车的味道,不过从尾部的设计来看,我觉得比大众途观L等车型还要精致很多。

null


null


西雅特Ateca的车身尺寸为4700/1910/1680mm,轴距为2790mm,整体布局为2+2+2的6坐SUV,后期量产版有可能会有7座布局。至于内饰的话,相当浮夸相当有未来感和科技感,不过随着时代发展这样的内饰未来也会普及的,新车采用三块大屏组成,主驾驶为液晶仪表显示屏,能够显示里程、导航等信息,副驾驶为娱乐系统,中控则为功能设置使用,而空调出风口则为回字设计,很有中国特色的韵味。方向盘和电子机构都是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并以真皮包裹,所以在质感和舒适度上还是非常完美的。

null


动力方面的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二者结合将输出210马力,最高扭矩达到220牛米,而后方也配备了一台能输出116马力的一台电动机,如此搭配将此车拥有1000米的续航里程,在电动机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左右,而油耗也低至与4升左右,作为汽车新时代的最新车型,在量产以后绝对受市场青睐。

null


据悉新车有望在2025年实现量产,而量产版车型将会大幅度还原概念版车型,届时新车的售价有望在15万起,相比大众途观L要便宜很多,这样预示着斯柯达将于大众途观L展开激进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