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现代A级车全系优惠2万,6.5万起 比买领动更划算

2019年05月2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领动是一款现代在紧凑级领域的主力车型,最近凭借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在刚刚过去的4月中销量在整个现代品牌车型中排行第一。但增压发动机加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家用难免有些过高。

同为现代旗下的悦动,自吸加AT变速箱的组合更适合家用,同时相比领动更为居家平和的外观设计,更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驾驭,目前全系优惠2万元左右,入门级仅为6.5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Fi2D0mANYvyAAk0nvPQB9k60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Fi2DzqAO778AAqKr5pAbh0975.jpg


前脸多条镀铬亮条把前部造型勾勒的极为大气,侧面和尾部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过于饱满的设计,视觉上接近B级车的尺寸,两后尾灯之间太过空白,缺少相应造型的填充。

内饰用料是同级车应有的标准,多为塑料材质,整体设计简约大气,没有过多花哨的点缀,操作按键少使用方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Fi2DzeAHw5YAAi17etVc-A092.jpg


配置上入门级无车身稳定ESP等系统。其余车型标配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同为高配车型与领动的配置差距不大,同时悦动的价格更低。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li2Dy-ATxdPAATWB-7qfhI254.jpg


长×宽×高[mm] 4510x1765x1470轴距[mm]  2650,作为A级轿车悦动同级较高的车高,整体空间还算不错,家用没有太大问题,满载时横向空间略显局促,490升的后备箱空间同级较大尺寸。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1ilZVKAIFOrAAcqz_MsVZE17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ilZXGANTrkAAguzHexdwc418.jpg

全系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90最大马力[Ps] 122最大扭矩[N.m] 151  ,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排量动力比较强劲,家用完全足够,动力调校比较平顺,驾驶舒适感较好,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Vi2DyKAKlJhAAY9UVUyqmY09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Fi2DtiAO2ymAAcQuMPgawM744.jpg

​ 白希文总结 悦动6.5万的起步价,相比领动低出3万多元,配置相差不大,空间家用足够,同时外观更为居家大气,虽然动力不及增压车型,但贵在更加稳定成熟的动力系统,及后期更低的维护成本。所以目前现代紧凑级车型中,悦动更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