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耽误的好车,瑞虎7的光芒陨落?会步艾瑞泽7的后尘吗?

2019年05月27日 10:10: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被耽误的好车,瑞虎7的光芒陨落?会步艾瑞泽7的后尘吗?

低端产品主推捷途,中端产品主推瑞虎8,高端产品则是星途,在奇瑞体系规划中瑞虎7资源占比越来越少,从16年上市至今奇瑞从未对瑞虎7进行大整改,期间推出的Fly版本也只是入门版车型,本该到大改款时期,奇瑞却将重心放在了其他车系上,再加上在运营问题与产品的延续性问题上瑞虎7的光芒陨落。

null


瑞虎7是台好车,但因为奇瑞疲于改款,很有可能落得一个艾瑞泽7的命运,能不能买,自不用我多说。

瑞虎7,一台被奇瑞耽搁的好车,下面我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

null


null


瑞虎7外观个性,喜欢这款车的大有人在,这款车目前推出了FLY版本。前脸更加圆润,侧面比较协调硬朗,腰线设计感觉这款车很高。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三角形的熏黑尾灯,fly版本专门设计了炮筒式的双边双出排气,感觉比较运动。

车身尺寸部分

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2670mm。

null


内饰部分

瑞虎7采用了扁平化的对称式设计风格。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了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液晶屏可以显示出很丰富的行车信息,还能连接4G网络、手机APP控制车辆,一键式启动,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GPS导航等很多功能。

null


动力方面

FLY版本全系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MT变速箱。

null


原本大多数奇瑞粉都在苦苦等待瑞虎7的中期改款,可是却一直也没有等到,瑞虎8的出世,瑞虎7跌落低谷,以至于现在它的位置很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