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购置税新规7月正式实施、博世被罚1亿美元

2019年05月2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车辆购置税新规7月正式实施 裸车成交价交税成本降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公告,明确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微信图片_20190527103719.jpg



根据公告,纳税人购买自用应税车辆实际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依据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确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而在此之前,根据自2001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要求,纳税人购买自用的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款。


因提供排放造假软件 博世被罚1亿美元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3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方表示,德国零部件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公司因监管不力,间接造成汽车制造商在排放测试中作假。为此,罗伯特博世已同意支付9000万欧元(约1.0021亿美元)罚款。该公司也表示,不会就此判决提出上诉。


微信图片_20190527103725.png



检察官在声明中表示,博世向汽车制造商交付了1700万个安装了发动机管理软件的技术设备,包括能让汽车制造商操控排放测试的工具。


博世在声明中表示:“发出罚款通知后,斯图加特公检署对柴油引擎控制装置提供商博世公司的调查已经结束。”


检方表示,为引擎控制单元安装违法软件显然是由汽车公司的员工提出的,但对博世个别员工在这期间所扮演角色的调查仍在继续。


绿驰汽车与长安铃木联合制造签订


5月24日,绿驰汽车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暨绿驰汽车与长安铃木联合制造签约仪式在重庆正式签订。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CEO任亚辉、绿驰汽车副总裁刘忠厚、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何朝兵、长安汽车总裁助理、长安铃木总经理周波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的这一重要时刻。联合制造,不仅为绿驰汽车实现2019年度量产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加速长安铃木的转型升级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27103724.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