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5座SUV,一汽红旗HS5售18.38万元起

2019年05月27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HS5正式上市,售18.38-24.98万元

▶外观霸气,内饰豪华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四驱车型


红旗”这两字,在很多人心中并不只是一个汽车品牌那么简单,更像是一种情怀或者记忆,每次在大街上看到红旗旗下的车型,它们都能吸引到我的眼球。


在5月26日举办的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上,一汽红旗全新SUV车型——红旗HS5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18.38-24.98万元。


null


null



相比众多新车选择在特定场馆举办隆重的上市发布会,红旗HS5选择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上市,不仅让红旗HS5更显年轻化,更亲近消费者,同是也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度。


null


null



红旗HS5的实力如何?我们先从外观说起,红旗HS5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X型的前保险杠设计,看起来庄严霸气,同时也不失运动感。


null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红旗HS5用上了很多年轻化元素,像前翼子板后方的红色饰板、双色多幅式轮圈等设计,如果光看它的车身侧面,你很难想象得到这是一台红旗旗下车型。


null



尾部方面,红旗HS5并没有用上了辨识度更高的贯穿式大灯,但尾箱中间以及后保险杠下方都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尾部层次感十足。


null



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整体尺寸比大家熟悉上汽大众途观L还要更大。


null


null



外观时尚年轻,内饰依旧高级豪华。红旗HS5在车厢用料上并没有吝啬,门边以及座椅等地方都用上了菱形皮革包裹,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能给到你不错的体验。


null



时下非常流行的连体大屏不仅看着有科技感,内部还整合了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年轻消费者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都没有缺席。


null



而在配置方面红旗HS5也是相当厚道,除入门车型以外,其他配置车型都配备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拥有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



红旗HS5全系搭载一台2.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24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遗憾的是目前还没试驾过这台红旗HS5,它开起来到底怎么样还有待考究。


null



红旗HS5的出现,不仅壮大了自身的产品阵型,还让大家都能看到一个更加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一汽红旗似乎也在告诉我们,它不只是生产国事用车,还能打造适合普罗大众的国民用车。不知道你对这款售价18.38-24.98万元的红旗HS5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