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豪华不输奔驰S级!宝马新7系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7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82.8万起售

5月24日晚间,宝马新款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82.8-242.8万元。新车第六代车型的中期大改款版本,针对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参数有不同幅度提升。

null


null


1、新宝马7系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表面积增加40%、高度增加50mm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并搭配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智能激光大灯,侧面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尾部加入全新样式的L型贯穿式LED尾灯组。

2、内饰基本延续老款车型同时,在内饰豪华感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Nappa真皮内饰,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及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此外,包括变道辅助系统、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及50m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功能都配备在新车上。

3、动力系统部分,730Li和740Li车型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50Li车型换装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旗舰车型M760Li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后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自1977年推出第一代车型至今,宝马7系已经历了六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80万辆,中国市场的销量更是占据全球销量的50%,足以说明中国市场对于宝马7系非常重要,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提升的地方并不少,不过最让咖哥最激动的莫过于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变大、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大家觉得新款宝马7系怎么样呢?

[新车]红旗HS5正式上市:18.38万起售

5月26日,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旗悦版、旗享版和旗领版3款配置等级,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新车是一款中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1、新车外观采用了红旗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尺寸巨大并且周围用镀铬条进行了装饰,搭配瀑布式镀铬条幅,侧面新车在车门下方和车窗周围都运用了镀铬条进行了装饰,尾部设计比较简洁,"红旗"两个中文汉字处于中间位置,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760/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

2、内饰仪表盘和中控屏还采用了贯通式设计,配备了飞机样式的挡把,全系标配双12.3英寸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挡把、手机互联、车载Wi-Fi以及后排12V电源。

3、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价格方面来看,新车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SUV,国产车型中与其定位相同的车辆比较少,这次红旗HS5拥有着年轻运动化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充沛的动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国产中型SUV车型中的代表人物,咖哥觉得红旗要是在经销商网络更加健全,促销政策更为灵活的话,相信红旗HS5还是会取得一个好的销量!

[新车]上汽斯柯达新速派官图发布:三季度国产上市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速派的官图,新车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耐看,动力则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新车将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null



1、新车前脸的主要变化在于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的微调,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直瀑式设计,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尾灯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有望具备流水点亮的设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原有的飞羽LOGO,由ŠKODA字母替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2、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并且在细节方面有别于海外版,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中控屏幕保留了物理控制键,不过全新的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最新的触控面板。

3、动力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大家都知道斯柯达旗下车型拥有着大众的技术支持,而且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但国内消费者似乎对更看重品牌效应,这也让上汽斯柯达的销量一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新款斯柯达速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凭借其犀利个性的外观还是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你是愿意买现款速派,还是等新款呢?

[新车]沃尔沃全新国产XC40正式上市:26.48万起售

5月24日,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

null



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非常醒目,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圈,车尾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维京之斧"后尾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2、内饰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新车座舱内的多彩LED氛围灯有7种配色,可以通过空调温度自动控制色彩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带有红外感应技术,带着手套也可以进行直接操作,还配备了沃尔沃汽车独有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

3、动力将提供Drive-E T3、Drive-E T4以及Drive-E T5三个动力版本,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悬挂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形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全新XC40的推出,其成熟的动力搭配和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会进一步满足目前年轻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而安全性方面一直都是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地方,国产后的沃尔沃XC40的确将售价拉低不少,不过对于26万的起步售价,大家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