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不知方总有没有拍照需求?

2019年05月2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魅影飞鹰八号(Wraith Eagle VIII)典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团队打造,全球限量50台。


null




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发布是为了纪念100年前人类首次不间断飞跃大西洋的壮举。1919年6月,英国飞行员约翰·阿尔科克(John Alcock)和亚瑟·布朗(Arthur Brown)驾驶一款改装过的维克斯·维米(Vickers Vimy)飞机从加拿大纽芬兰岛起飞,经历了16小时的不间断飞行后成功降落在了爱尔兰的克里夫登,由此成就了全球首次不间的断跨大西洋飞行,这架飞机搭载的正是两台劳斯莱斯飞鹰八号20.3L 350马力的发动机。

除了在名称上“致敬”当年壮举之外,劳斯莱斯对Wraith Eagle VIII外观与内饰的打造也处处突显致敬之意。

外观方面,该车依旧保持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双色车身,上部采用塞尔比灰色,下部为炮铜色,一条金黄色的线从"女神"标的位置将发动机盖一分为二,这是因为100年前的那次飞行是在夜间进行,采用灰色与金线的组合是为了描绘中飞机在大西洋上空飞行时的光影。前进气格栅为纯黑色,轮圈也采用了银灰色设计,所有这些元素都在向劳斯莱斯飞鹰八号飞机发动机致敬。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以深色调为主,加入了大量实木材料,并用铜色进行点缀,是为了营造出一种夜间飞行的感觉。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桉树木材质的石板,上面利用金、银、铜三种金属镶嵌出夜间飞行时从飞机看地面时呈现的画面。


null




黄铜色的音响外壳上刻有“1880英里”的字样,那是当年跨越大西洋的总飞行距离。驾驶座的车门上,还镶着一块特别的铭牌,上面镌刻着丘吉尔对二位飞行员的褒奖:“我不知道我们最应该钦佩的是什么——他们的胆识、决心、技能、科学、他们的飞机、他们的劳斯莱斯引擎——还是他们的好运。”


null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劳斯莱斯史上最奢华的星空顶,这款特殊打造的星空车顶采用了1183个星光纤维光束,再现了1919年跨越大西洋当晚的夜空。此外,新车所配备的车载表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微微的绿色光芒,表面上绘以神似罗盘的线条,时针则选择了红色,在时钟的下部,镌刻着着陆位置的坐标。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2马力,最大扭矩8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魅影飞鹰八号(Wraith Eagle VIII)典藏版车型限量发布50台,由制造全球顶级奢侈品中心——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的大师们为全球最为挑剔的收藏家们极致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