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新选择 奥迪Q3 Sportback将于7月亮相

2019年05月27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Q3 Sportback假想图。奥迪Q3 Sportback定位是紧凑型SUV,新车可以视为Q3的衍生车型,它的出现既可以拓展该品牌SUV产品阵容,同时也让更多喜欢轿跑SUV风格的年轻人有全新的选择。

奥迪Q3 Sportback和普通版Q3前脸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将换用全新八边形中网及Q3同款大灯组。

新车侧面相比普通版Q3有所改变,Q3 Sportback车型从B柱开始就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同时新车车身高度相比Q3也有所下降。不知道这样动感的造型你心动了么?

Q3 Sportback目前处于较为厚重的伪装路试阶段,新车尾灯组预计和Q3相差不大,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动感的车身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国产奥迪Q3动力系统,新车预计搭载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新车有望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奥迪Q3 Sportback将于7月份正式亮相,新车未来将和Q3一同在Győr工厂共线投产,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