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是现版本谢幕之作么? 陆巡加长版假想图曝光

2019年05月27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长轴版陆巡假想图假想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在前脸下包围做了一些调整。新车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及更有立体设计感的下包围,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同时可以看到在C柱区域明显有加长的痕迹,将会给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宽敞的空间,其余尾部设计则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国内在售的陆巡目前有4.0L V6和4.6L V8两个版本,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5AT变速箱。4.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4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在海外市场还提供5.7L V8版本,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44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这一代陆巡已经上市12年左右了,其强大的产品力更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依托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让陆巡在越野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

现款陆巡配备蠕行系统,车辆可以根据路况自行控制并释放扭矩,分配到四个轮子上面从而实现车轮限滑,在外越野时可以大大降低驾驶员的操作难度。同时陆巡还配备有弯道辅助功能,俗称“坦克掉头”,在遇到一些空间有限的道路,车辆可以刹住内侧车轮,从而车子可以像坦克一样拥有类似的转弯掉头的能力,大大减小了转向空间。

据悉全新一代陆巡即将在2020年亮相,新车预计将会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可能将会搭载雷克萨斯LS 500上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并且可能会匹配10AT变速箱。陆巡在国内一直被冠以“中年油腻男”标配车型,虽然Ta是一辆硬派越野车,但沉稳大气的设计却显得太过保守了,小哥希望全新一代陆巡可以设计的更加年轻化一点,这样会吸引更多层次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