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上这3款豪车,别人不会当你是司机,不是奔驰车

2019年05月2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天介绍这3款豪车,自己开车很少被误认为是司机,一起看看是哪3款车吧。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

null



凯迪拉克CT6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集豪华配置、动力、操控于一身的美系豪华车,CT6豪华性区别于BBA中的普遍性和大众化设计。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带有电动座椅调节、胎压监测、多种运动模式、另外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持,及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令其驾驶方面有非常佳的体验。

null



有人说,凯迪拉克CT6是深入到骨子里的豪华,而不是徒有表面,同时,开上凯迪拉克也不会令人感觉是一名普通司机,不像开着奔驰S级、或开着丰田埃尔法一般被人错误认为是司机。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64.39万

null



宝马5系虽然算不上宝马名牌车型,但是其不俗的操控、加上豪华的内饰配置,使得宝马5系成为家用或办公接待客户都不掉价的“万能王”。及在50万价位豪华阵营中最具有诱惑力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null



有人说,你开一辆奔驰,可能有人议论你可能是一名司机,毕竟在国内大多数人意识当中,都有“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另一种含义,多数老板买奔驰却不开,而是选择坐奔驰更合适,开宝马5系也不会让人感觉是司机。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0.58-160.88万

null



没错,最后一款豪车是玛莎拉蒂-总裁,即使你开上它,后排坐上一个像极了领导的人物,也很少会认为开车的人是司机吧。

null



玛莎拉蒂-总裁在国内白领阶层深受欢迎,其代表个性和尊贵的象征,而且一百多万的总裁轿车亦如此选择总裁,很少聘请司机开车,多数年轻人都是自己驾驶。

写到最后,以上3款豪车,自己驾驶很多被说成是司机,而选择买奔驰S级,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司机,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